Meta的Threads困境:假粉丝已经盯上这个新平台了

价格从7.5美元购买一百个粉丝到惊人的1000多美元购买五万个粉丝。

在Instagram上购买粉丝以提升热度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你能相信这种现象在Threads上线的第一周内就已经开始了吗?挺奇怪的,对吧?在Instagram新推出的Threads平台中,粉丝购买的菜单比孩子在自助餐厅的食欲增长得还快。没错,我们谈论的是购买假粉丝,而网络上已经有了大量的选择。

你可能会看到各种价格的交易,从7.5美元购买一百个粉丝到惊人的1000多美元购买五万个粉丝。看起来,付费参与的公司和机器人农场已经立即跳入这个新行业。他们就像海鸥一样,看到海滩上的一袋薯片就立刻扑过去大快朵颐。

Meta的Threads困境:假粉丝已经盯上这个新平台了

Meta的Threads困境:假粉丝已经盯上这个新平台了

这家名为“FameSavvy”的网站正在出售假Threads粉丝

Instagram一直在与机器人和假帐号参与的互动作斗争。他们一直在努力清除应用中的假粉丝和点赞,甚至在他们的社区规范中专门设置了一整块来针对这个问题。他们像超级英雄一样,保护我们免受虚假的恶势力伤害。

但可悲的是,这场战斗仍在继续。根据HypeAuditor的数据,在Instagram平台中,近14%的KOL粉丝都是可疑的。这些帐号往往是机器人,或是通过第三方服务来增加他们的点赞、评论和粉丝数量,十分狡猾。

尽管粉丝数仍然具有一定的重要性,对于那些能够通过它获取丰厚赞助合作的KOL来说更是如此,但在Threads上它的重要性将如何,目前还不清楚。与Instagram和Twitter这种像炫耀荣誉勋章一样展示粉丝的平台不同,Threads更加内敛。粉丝数以浅灰色小字显示在简介底部,与周围的按钮和文本相比,显得有些平淡。

Meta的Threads困境:假粉丝已经盯上这个新平台了

还有一点:Threads的算法促进了内容的交互。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所以,即使你购买了大量的垃圾粉丝,也可能是在浪费钱。在这里,没有取得成功的捷径。

我们联系了Meta公司,希望他们对这种疯狂现象发表评论,但遭到了拒绝。这也让这条原本就很神秘的产业链看起来更加神秘了。

所以,亲爱的Threads用户们,请记住,成长和成功的道路并不是由假粉丝铺就的。对自己保持忠诚,与你喜欢的东西互动,让你的Threads体验自然地进步。至于那些假帐号,我们目前能做的,也只有寄希望于Meta与那些机器人的艰苦斗争了。

来源:Digital Information World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8

10: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