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推出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像积木一样自由组合 在会议空间中打造高质量的拾音效果 原创

Shure 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定位是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用户所有的会议音频需求,为任何用户、空间或应用程序提供定制的远程会议体验。

不管是语音通话还是视频通话,音频质量的好坏都直接关乎一场会议的效率。

麦克风/话筒、耳机和音频电子产品制造商的Shure(舒尔)也把目光瞄准了这个领域,并联合illuminas在2019年开展的调查,发现三分之二的商务人士认为,其雇主缺少合适的会议解决方案;三分之一的商务会议存在技术问题,用户经常会遇到技术难题。

SHURE推出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像积木一样自由组合 在会议空间中打造高质量的拾音效果

基于改善远程和现场与会者体验的初心,Shure推出了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Shure 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定位是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用户所有的会议音频需求,为任何用户、空间或应用程序提供定制的远程会议体验。这个方案包括墙面和桌面扬声器、可融入任何会议室并与联网扬声器同步的天花话筒,以及专用控制系统,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的音频套装,这个音频套装像积木一样,任何人都可以自由混搭硬件设备,从而在协作空间中打造高质量的拾音效果。

SHURE推出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像积木一样自由组合 在会议空间中打造高质量的拾音效果

舒尔系统集成市场经理杜京徽表示,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可以打造出理想的定制音频体验,并为各类环境提供完整的产品组合——不管是需要完全集成的系统,还是可以自行安装的会议空间,STEM都可以发挥其优势。

不管是小型协作空间还是大型企业或高等院校等,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的高品质音频产品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不仅如此,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几乎没有学习成本,它适合寻求简单易用、可定制体验的各类规模组织和个人,无需编程,可帮助用户节省资金,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9/26

11:2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