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推Apeos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加速构建智慧办公新环境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原创

“谈到数字化转型,中国无疑是世界第一。”这是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内藤昌继在今日Apeos旗舰新品发布会致辞环节所说,他表示,中国市场的数据传输量是全世界第一,数据生产量达到12ZB(12兆GB)......

“谈到数字化转型,中国无疑是世界第一。”这是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内藤昌继在今日Apeos旗舰新品发布会致辞环节所说,他表示,中国市场的数据传输量是全世界第一,数据生产量达到12ZB(12兆GB);中国已经有超过2亿的5G用户,仍然排名世界第一;就跨境数据传输来讲呢,达到了1.11亿Mbps。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推Apeos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加速构建智慧办公新环境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在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智能化的办公环境也备受关注。内藤昌继谈到,富士胶片希望加速智能办公环境的部署,尤其是文印环境。主要分三步走:第一步要提升工作场所的移动性,摆脱办公环境的限制;第二步要整体提升办公效率,提高生产力;第三步要提高连通性,推动办公数字化转型。富士胶片推出 “Apeos”,就是致力于去加速智能化的办公空间的全新品牌。

开启新征程的“Apeos” 是通往实现客户目标的桥梁

从2021年4月1日开始,富士施乐正式更名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同时也对品牌进行了更新。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推Apeos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加速构建智慧办公新环境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全新产品品牌Apeos由拉丁语Aperire(开放)和英文Office(办公室)与System(系统)首字母组成,而新Apeos标识则由代表桥的绿色曲线和象征通往目标之路的黑线条组成形似Apeos首字母大写A的轮廓,寓意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将以Apeos系列产品作为桥梁,助力企业解决经营问题、不断创新、发展,实现经营目标和业务加速成功。

11款全新Apeos旗舰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齐亮相

活动上,富士胶片推出了11款全新Apeos旗舰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产品,分别是Apeos C7070/C6570/C5570/C4570/C3570/C3070、Apeos C8180/C7580/C6580和ApeosPro C810/C750。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推Apeos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加速构建智慧办公新环境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Apeos产品线涵盖从入门级到轻印刷级数码多功能机、桌面型激光打印机和多功能一体机产品,其中Apeos C系列产品主要包括适合各行业各类型企业、具有专业打印复印品质、支持移动办公等多样化工作方式的旗舰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ApeosPro系列主要为既能满足企业智能办公、批量文印,又可作为图文快印入门级设备的高端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ApeosPrint系列产品为适合各种日常打印需求的桌面型彩色激光打印机和多功能一体机。

系列新品均具有高速打印复印、高速扫描、快速启动、智能操作以及宽泛的纸张适应性等特点,可实现专业的彩色输出品质,并标配长寿命硒鼓、大容量粉仓以及丰富的后道装订选件。无论是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还是小微企业,都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适合机型,实现高效、便捷的智能办公,构建数字化工作空间。

内藤昌继表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希望帮助企业摆脱传统工作环境的局限,通过Apeos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企业创建创新的开放式智能工作空间,加速企业工作环境的数字化转型。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推Apeos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加速构建智慧办公新环境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新名称、新品牌、新产品,富士胶片还将继续为市场、为企业创造更多新的价值,保持原核心技术和产品品质不变、持续提供创新、助力企业的业务加速成功。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29

2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