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yframe发布中文名称“四方维”:希望提升品牌整体认知度 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 原创

近日,Supplyframe在线上举办了中国品牌发布会,宣布以中文名称“四方维”进入中国市场并推出中文官方网站,为中国市场提供更本土化的信息与服务。

很多人对Supplyframe这家企业感到很陌生,它是电子行业价值链中设计到采购全链智能(DSI)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用户遍布航天、汽车、电子消费品、工业设备、医疗器械等行业。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标是改变人们和企业如何在全球电子产品价值链上设计、采购、推广和销售产品的方式。我们熟知的福特、NASA、苹果、英特尔、富士通等企业与机构,都与Supplyframe有合作。

Supplyframe发布中文名称“四方维”:希望提升品牌整体认知度 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

近日,Supplyframe在线上举办了中国品牌发布会,宣布以中文名称“四方维”进入中国市场并推出中文官方网站,为中国市场提供更本土化的信息与服务。

提升中国市场品牌影响力

其实,早在2014年,Supplyframe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并收购了内容网站和电子工程师社区EEFocus与非网,同年,电路图分享和在线交易电路城、电子工程师在线课堂摩尔吧上线,多年来,Supplyframe旗下很多品牌已经入驻中国市场,并且提供了一些本土化的解决方案。

Supplyframe为什么要起一个中文名称呢?Supplyframe四方维亚太区总经理洪子伦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加强市场对(Supplyframe)品牌整体性的认知,并能够以更落地、更本土化的品牌形象来服务中国客户。

“四方维”源自先秦诗歌《节南山》中的“秉国之钧,四方是维”。洪子伦表示,这一中文名彰显了Supplyframe希望与中国的电子产业共同实现数字化成长,并将在过程当中兼顾政策、产业、生态和技术等多方面的发展,深耕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客户的意愿。

具体而言,四方维的名字具有三大含义:

1、覆盖四方的产品完整性:“四方”在中国语言和文化中泛指四面八方,意为全面、完整,这也预示着四方维将360°全方位地服务于客户从设计到采购每一个关键节点;

2、快速扩展的生态系统:“四方”也意指由原点为中心,向四方无限延展之意,表示Supplyframe四方维对以不断扩展的庞大生态系统触达更大范围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将中国电子价值链推上新的高度;

3、以思维突破创新,以智能提升价值:四方维中的“维”字有“思维”之意,引申至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表示Supplyframe四方维将凭借更加数据驱动的思维视角,更加技术优先的解决方案,引领电子产业供应链的智能转型。

接下来Supplyframe会持续地发布各种不同针对于中国企业使用的解决方案。洪子伦表示,在初期主要是协助中国企业做数字化;在第二个阶段,会协助企业延伸市场,从中国市场到邻近的市场,如东南亚等;最后,Supplyframe会通过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把目光放眼全球市场。

DSI全面发力中国市场

DSI(Design to Source Intelligence设计到采购全链智能)是Supplyframe四方维数字化转型和基于智能的解决方案的基础核心。洪子伦介绍,四方维DSI的差异化优势在于从设计到采购全链智能化特性。DSI信息网络由70多个垂直搜索引擎、社群网站和媒体平台组成,包括在中国市场已经深耕数年的技术内容网站EEFocus,Bom2buy以及Datasheet5等。全球范围内,Supplyframe四方维拥有超过1000万名工程、采购和供应链专业人士在研究和决策过程中使用DSI中的网络和SaaS解决方案,为其获取全球电子价值链中无可比拟的洞察力。持续在线、持续学习、持续精进,DSI平台将中国企业与全球产业格局紧密地连接起来。

Supplyframe发布中文名称“四方维”:希望提升品牌整体认知度 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

四方维DSI的核心价值在于其平台资源和千万级用户所共同产生的大数据洞察。目前,四方维DSI上的电子元器件信息超过6亿,平台MAU超过1亿,月搜索量超过2200万次,月内容下载超过900万,月交易次数达200多万。通过这些大数据,DSI能够帮助销售部门更有效地参与、挖掘并转化来自从设计到采购全链网络上千万名工程师和采购专业人员的需求,并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新品上市以及直接材料支出的决策。对于制造商来说,DSI解决方案能够为互联设计、采购以及采买工作流程提供实时的行业资讯,从而能够帮助制造商在新产品生命周期、全产品组合、商品及直接材料支出等方面做出更好的决策。

与西门子携手 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2021年早些时候,西门子宣布以7亿美元收购了Supplyframe。洪子伦表示,这一收购体现出Supplyframe的DSI在西门子致力推动的数字孪生生态链中的价值。西门子会协助Supplyframe加速在中国市场上的发展。依靠西门子庞大的销售网络,Supplyframe能够更快地进入到需要解决方案的企业中。

建立更加灵活、有韧性的电子供应链

近期,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而导致了芯片供应链短缺,制造商、分销商还有原厂等纷纷开始探讨如何建立一个更加灵活、有韧性的电子供应链,各企业对自己供应链的洞察力的需求也在增加。

洪子伦表示,随着市场不确定性和类似疫情等突发事件对全球电子供应链的影响,通过Supplyframe四方维的DSI,企业将增加供应链的弹性,并得到实时而全面的智能洞察,这些都将给企业带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最近有很多大型制造商接洽Supplyframe,希望通过数字化并利用及时的数据来未雨绸缪,获取可执行的情报来预估当前市场的状况与产品价格和库存的趋势。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24

18:2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