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从用户思维造车:续航超150KM,两轮动力也超级“刚” 原创

电动车的“命根”续航里程,不仅在四轮上不断提升突破,如今在两轮上也推陈出新。从北京到天津,150km里程,现在只需要一辆充满电的爱玛A500就能完美出行。
最近车圈好消息不断。
 
新能源电动车的“命根”续航里程,不仅在四轮上不断提升突破,如今在两轮上也推陈出新。从北京到天津,150km里程,现在只需要一辆充满电的爱玛A500就能完美出行,再也不愁半路没电。
 
 
150KM+续航,核心就在引擎MAX系统
 
北京从二环修到了七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城市边界不断扩大,这也直接催生了用户对超级里程的需求,而爱玛引擎MAX系统,则是直面里程焦虑的最新成果。
 
实测数据显示,爱玛A500续航150KM以上,相当于北京到天津的距离。
 
在智能手机上,曾经“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成为经典,而现在,爱玛A500支持闪充,1小时可充满80%。
 
这其中凝聚了超高科技“含金量”:引擎MAX系统集结了众多核心科技,由爱玛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MAX聚能电机驱动系统、金标抗衰石墨烯二代电池、SDS专利智慧动力系统、整车LED节能灯组、流体动力降阻设计、低滚阻轮胎技术,以及CES专利制动能量回收系统7大核心技术加持,用科研实力实现更长续航。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历时2年研发,由100多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研制,打破传统电机的设计方式,开发新一代V型电驱架构,让能量传递损耗降低15%以上,扭矩输出提升15%以上,为远征、爬坡提供澎湃动力;金标抗衰石墨烯二代电池能量密度提升20%,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实现更小的电池体积和更高的储能效率。
 
 
从用户思维造车:好看,更要好骑
 
爱玛A500在行业内首次采用悬浮式设计,整车腰线更加层次分明,并且没有一颗螺丝钉。
 
拉风颜值之外,舒适骑行更为关键。
 
爱玛A500是一款从用户思维出发,改变传统造车逻辑生产的电动车,诸多细节体现,比如延长2厘米的“壁虎式”手刹柄、27°黄金倾角、可调节的5级减震、加长款坐垫、隐藏式收纳挂钩和双面USB等。
 
有一个细节,爱玛A500的手刹柄从行业通用的15.5厘米延长到17.5厘米,并且在延长的位置有一个小凹槽。这是因为电动车不可避免会出现侧倒,手刹柄首当其冲,将导致无法制动,带来骑行风险。这2厘米的延长和小凹槽将大大有效降低这类风险。
27°黄金倾角是百公里还能“久骑不累”的关键。传统电动车的倾角是23- 25°,长时间骑行会导致全身疲劳,爱玛以27°黄金倾角时A500坐距、握距、腿部呈现最佳比例,达到久骑不累的效果。
 
久骑不累的另一个关键是,加长版坐垫。670毫米加长升级,配上皮质坐垫,提升A500的坐垫的舒适度。此外,A500的减震也可圈可点,相较于传统电动车的3级或4级减震,爱玛A500减震达到5级,而且单手可调,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设计。
 
不仅如此,爱玛还为A500加入了32升超大座桶、双面USB、一体旋钮锁、装甲式底盘、隐藏式挂钩等,每一个细节准确切中用户痛点。
 
当然,硬件趋近完美的同时,优秀的造车厂商,还要在软件交互上下足功夫。
 
在智慧骑乘方面,爱玛率先引入了汽车级操控技术,搭载智能锁。车主接近A500时自动解锁,离开时自动落锁,亦可通过NFC刷卡方式进行解锁和落锁。智能防盗方面,爱玛A500提出APP远程控车的解决方案。此外,爱玛还未A500注入了智能交互系统,云服务智能管家随时在线,打造贴心人机交互体验。
 
以A500为契机,爱玛还将不断解锁两轮电动车的更多可能性,据悉,2022年爱玛全系产品都将搭载引擎MAX系统,让“百公里不充电”成为电动车行业的最低门槛,带动行业提质升级。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11

23: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