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小白进阶指南 NETRIX智能交互平板必不可少!

对于职场人士,如何快速从职场新人跨入精英梯队首先要学会解锁一场优质的商务会议。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职场人士,如何快速从职场新人跨入精英梯队首先要学会解锁一场优质的商务会议。

一场优质的商务会议,不仅是你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的综合体现,更是让领导看到你“高光时刻”的最佳时机。这其中,一台智能高效的会议平板必不可少。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get如何通过NETRIX智能交互平板开启一场智能高效的品质会议,为职场小白早日晋升职场精英支招。

第一招:向繁琐的会前准备say NO!高效会议一键开启

刚入职场的办公室小白最怕听到的一句话就是:XXX,一会儿开会,你提前准备一下会议室。这意味着你要进行会议室预约、准备会议资料、连接调试设备……一系列繁琐的会前准备工作,眼看开会时间马上到了,可是会议室还没布置好。

NETRIX智能交互平板,让职场小白告别繁琐的会前准备,向职场达人迈进一大步。集显示器、电子白板、音响等多种设备功能于一身的NETRIX,免除了会前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在无线投屏功能的加持下,职场小白也能轻松开启智能会议,告别布线烦恼。

同时,会议平板与投屏设备间的双向操控功能,使演示、书写、批注等均可实现双向互动操作,做到真正的互动协同办公新体验,让领导对你刮目相看。四分屏功能还可实现多达4台设备的同时连接,让开会时无需来回切换设备,令会议召开更加畅快。

第二招:向尴尬的开会犯困say NO!会议灵感一触即发

“一开会就犯困,头脑风暴时大脑一片空白,没有好的idea……”相信,很多职场小白都面临这样的开会瓶颈。

有了NETRIX,职场小白告别开会犯困不是梦。NETRIX配备了6mm和2.8mm的特色双头笔,粗细变换的智能书写让与会人员能够随时标注和记录会议重点,辅助创意构思;小于2mm的低触发高度和1mm的高精度触控,可实现人与屏幕的完美互动,如同在纸上书写一般,好的创意一触即发。

同时NETRIX的三分屏模式支持多人同时书写,每一屏区书写不仅互不干扰,而且可单独选择颜色、笔触,让每个人都能尽善尽美地展现才华和智慧。

还有多种高效便捷的操作设计和小工具的加入,令会议更加丰富多彩。

第三招:向耗时的会后整理say NO!会议纪要一键带走

会议结束后,办公室小白还要留下收拾会议室,整理会议纪要……耗时耗力,效率颇低。

用NETRIX智能交互平板,职场小白再也不用为整理会议纪要而发愁。会议结束后,只需一键扫码便可直接带走所有会议内容,不仅内容全面,而且节省时间。省下来的时间,还可以将其他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可谓一举多得。

NETRIX智能交互平板是NEC为顺应移动互联时代、提升交互应用体验而推出的显示产品系列,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更舒适、便捷、高效、智能的交互会议解决方案。以上三招都get了吗?赶快通过新技能召开一场优质的商务会议吧!职场小白进阶职场精英指日可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09

15: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