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引领数字化赋能 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 发现2021·中国城市创新地图暨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调研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原创

以新技术为引领,以2020年底举办的中国新基建领导力峰会为契机,由新华网指导,新华网客户端与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至顶传媒承办的发现2021·中国城市创新地图暨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调研已经拉开帷幕。

以新技术为引领,以2020年底举办的中国新基建领导力峰会为契机,由新华网指导,新华网客户端与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至顶传媒承办的发现2021·中国城市创新地图暨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调研已经拉开帷幕。

左一:至顶传媒CEO兼总编辑 高飞

居中: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 洪京一

右一:新华网客户端总编辑 段世文

3月30日,发现2021·中国城市创新地图暨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调研启动仪式在京召开。大会主办方代表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洪京一、新华网客户端总编辑段世文,以及大会合作伙伴、承办方代表至顶传媒CEO兼总编辑高飞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精彩演讲。

活动以“发现2021·中国城市创新地图”为主题,将与经济、产业、技术专家、新基建、数字经济服务平台一起,共同走进产业园区,并通过“园区调研”、“走访对接”、“创新交流”、“评选发布”等一系列活动,推动园区发展、赋能园区企业。

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 洪京一

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洪京一认为,产业园区创新力调研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近年来,中国电子学会积极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凝聚科技创新力量,汇聚产学研创新资源,加快促进科技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中国电子学会希望与新华网及各类机构携手,共同推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释放新基建正能量,催生更多创新成果,助力新基建在各行各业的创新发展。

新华网客户端总编辑 段世文

城市作为人类生活和社会发展的最重要载体,其数字化的创新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体现。新华网客户端总编辑段世文表示,新华网客户端一直在关注着园区的生态建设。去年,新华网客户端启动了面向园区创新力的调研;今年将继续深化调研,启动《发现2021·中国城市创新地图暨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调研活动》。我们知道产业园区创新能力也成为发展数字经济和推动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另一方面,我们也看到园区普遍面临转型升级等问题,这都是我们在此次调研活动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

至顶传媒CEO兼总编辑 高飞

至顶传媒CEO兼总编辑高飞表示,近年来,新基建、数字化转型等政策措施的落实,驱动着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在此背景下,产业园区也开启了新的方向和新的发展机遇。至顶网凭借专业的市场化服务能力,先进的大型活动的管理经验和相关的专业执行团队,相信能够为园区调研的活动顺利召开赋能和提供经验,并确保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果。

本次启动仪式作为创新力调研实施进展的全新起点,将融合科技媒体的专业与洞察、央媒客户端的权威与引领,贯通政产学研全新链条,为发现产业园区数字经济新范式,总结数字化转型新案例,调研新基建发展新模式打下夯实基础。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06

17:2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