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后的荣耀:带着新品重新出发 要打造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 原创

荣耀“拍了拍”华为,正式说了一声“再见”。供应链不再是影响荣耀品牌发展的“绊脚石”,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很多,首当其冲的就是——独立后的荣耀,没有了华为的支持,路究竟要怎么走呢?

什么?华为要出售“荣耀”?这是去年年底科技圈的“大瓜”。

2020年11月17日,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和30多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的公司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收购协议,全面收购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

荣耀“拍了拍”华为,正式说了一声“再见”。供应链不再是影响荣耀品牌发展的“绊脚石”,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很多,首当其冲的就是——独立后的荣耀,没有了华为的支持,路究竟要怎么走呢?

今日,荣耀召开了新品发布会,这也是独立后的荣耀正式对外亮相。荣耀CE0赵明表示,过去的五个多月,荣耀度过了极其艰难但又非常有意义的时光。2013年12月16日荣耀品牌诞生,上个月荣耀度过了7周岁的生日,在这些日子里,荣耀收获了全球消费者对荣耀的鼓励,收获了合作伙伴、媒体和行业的祝福,这些都给了荣耀勇气。面向未来,荣耀这样一支有着自己骄傲和传承的队伍,我们将勇敢面对一切,荣耀一定会走出属于自己的光荣(之路)!

困难重重,看荣耀如何突围

少了华为的支持,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也成为了困扰荣耀的新难题,荣耀该如何突围?

首先是定位。

荣耀给自己的新定位是成为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随之升级的还有品牌理念。

荣耀以“创新”“高级”“自由”“可信赖”作为关键词,坚持底层创新,探索全新角度,以国际化的普世审美,关注人文与社会。荣耀将全力打造包括高端产品在内的全系列智能手机,和智能生态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设计惊艳、性能卓越、体验超凡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

荣耀还是那个荣耀,会坚持创新如一、品质如一、服务如一,一如既往的重视对研发和前瞻性的技术投入。

创新如一,荣耀近一半员工是研发人员,有五大研发基地,100多个创新实验室,研发团队完全具备全系列手机及智能生态产品的研发能力;面向未来的技术储备和能力上,荣耀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提供更高价格段覆盖和新技术迭代更新的产品提供创新弹药,如一碰传技术、超级快充技术、GPUTurbo、RYYB、Link Turbo、EROFS超级文件系统等。

品质如一,荣耀拥有世界级的质量控制能力,400+严苛测试标准,20+全球认证标准,为高品质产品保驾护航,荣耀品质,经得住千锤百炼。

服务如一,荣耀以其全球性、全链条、稳定可靠的上下游体系,保证生产到销售的全面覆盖和全球的服务竞争力,在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0+服务中心、43个呼叫中心,持续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方案,为已售和在售的荣耀产品提供安全升级以及售后服务。

荣耀打出的这套组合拳,就是要告诉大家,荣耀的实力依然在,请大家继续相信荣耀,新荣耀也继承了华为基因,并且比之前更加灵活高效,也更具竞争力。

新品齐发,“给你好看”

对新荣耀的研发能力抱有怀疑态度的人请注意,荣耀带着一系列新品迎面向你走来,包括荣耀V40、全新的MagicBook 14/15系列产品,以及与Discovery探索频道联合推出的荣耀手表GS Pro秘境星空新配色。

荣耀V40不仅在ID设计上将理性的矩形空间和感性的色彩变幻相融合,采用1:3:9:27等比矩形序列重新划分平面,展示出一种重新定义秩序的逻辑美学,还配备了一块行业领先的10 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6.72英寸80°超曲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搭配全新升级的黑科技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66W有线+55W双超级快充、X+Z轴双线性马达,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感的使用体验。

全新的MagicBook 14/15系列产品以屏幕、性能和提升生产力为核心卖点,充分覆盖个人消费用户中的主要群体。全新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支持“三窗口多开”,“一主二副”三个窗口同时协同工作,将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与Discovery探索频道联合推出的荣耀手表GS Pro秘境星空新配色,其将金星的璀璨颜色运用到了表圈和侧面按键的设计中,同时以手工抛光、拉丝和蚀刻工艺等搭配,重新定义腕上时尚。在功能上,秘境星空配色延续了25天超长续航、103种运动模式、全面健康管理等。

本次品牌亮相和产品发布仅是荣耀市场迈进的一小步,脱离华为体系的荣耀,一切都要“靠自己”,目前终端硬件市场的竞争也十分激烈,这些对荣耀都是极大地考验。据悉,2021将是荣耀的爆发之年,后续荣耀将进一步推出更多爆款机型,在高端市场、大众市场全面突击。

荣耀,会为了“荣耀”继续战斗。就像赵明说的那样,希望荣耀能走出属于自己的光荣之路!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22

16: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