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NITY发布用于互联网计算机的治理系统

DFINITY基金会发布了网络神经系统(NNS),它是一个开放的、控制互联网计算机并充当其大脑的算法治理系统。

2020年9月30日 —DFINITY基金会今天发布了网络神经系统(NNS),它是一个开放的、控制互联网计算机并充当其大脑的算法治理系统。 这个里程碑称为Sodium(钠)网络,它揭示了可以用于构建DeFi,dapps开放的互联网服务,并能够让超大规模的泛行业企业系统得以安全运行的新颖算法治理和代币经济学。 最重要的是,Sodium(钠)是互联网计算机今年第四季度官方发布前的最后一个里程碑,一旦发布,它将会成为公共互联网的一部分。

DFINITY基金会的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家Dominic Williams说: “NNS意味着现在互联网计算机的主要功能已完成。它代表了互联网历史上一个意义重大的时刻,因为互联网服务将首次能够以完全独立、去中心化的方式去运行。 这是针对科技巨头垄断互联网而造成的系统性问题应运而生的技术解决方案,让可编程网络的概念重回大众视野。互联网应该是完全开放的公共服务。 NNS就如同开放互联网的催化剂,能为我们带来九十年代所承诺的开放互联网,它能够确保互联网的未来保持开放和免费。”

科技巨头扭曲了我们使用网络的方式,垄断了顶尖的财富,并限制了创新、企业家精神和互联网服务的所有权。互联网计算机是由独立数据中心网络驱动的区块链计算机,可以让软件在互联网上的任何地方运行,而不是在亚马逊、谷歌和微软控制的服务器场上运行。它消除了从存储到中间件乃至防火墙的中间环节,从而降低了成本。它允许创建防篡改软件,从而消除了安全风险及隐患。互联网计算机可以完全替代如今正在运营的3.9万亿美元的IT堆栈。

互联网计算机将互联网的所有权交还给大众,这点在当下显得尤为重要。众所周知,互联网已经成为人类生活必不可少的公共服务。随着今年以来接踵而至的各项重大事件,科技巨头增强了对互联网日益严密的控制。他们垄断了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的设计初衷是开放和免费的,但现在却被科技巨头的贪婪和垄断趋势所控制。互联网计算机将终结这种乱象,并提供一个不受企业束缚的开放式互联网服务平台;同时它是完全去中心化的,并以此确保互联网计算机能够在不受任何公司或政治利益影响的情况下不断更新。

DFINITY基金会的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家Dominic Williams说: “Sodium(钠)是Mercury(汞)之前的最后一个里程碑,Mercury(汞)也就是公共互联网计算机网络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 互联网计算机已经在全球众多独立数据中心中运行专用硬件,并且正通过数百个节点支持各类开发者和企业家,包括MMO游戏到泛行业的各类企业平台等,来实现对抗假冒商品,将金融服务去中心化等目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30

14:5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