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为中国“智”造提速 带给客户更优质的体验 原创

联想中国区大客户业务总经理王立平表示,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有强大的算力、图形图像处理能力以及AI算力,还有稳定、可靠的特性,新基建浪潮为工作站市场发展带来新赛道、新机遇和新挑战...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制造业第一大国,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制造业成了技术创新的主战场。拥有卓越效能的工作站意味著能够更顺利地完成工作,更游刃有余地处理苛刻应用和工作负载。

在工作站领域,联想已经深耕12年,这12年来通过不断地突破与创新,打造了非常丰富的产品系列,为满足全行业的数字化创新与应用,为中国制造发展注入源动力。

今日,“智·造原力 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全家族发布会”在联想总部召开,联想中国区大客户业务总经理王立平表示,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有强大的算力、图形图像处理能力以及AI算力,还有稳定、可靠的特性,新基建浪潮为工作站市场发展带来新赛道、新机遇和新挑战,同时也将激发市场对于工作站的广泛需求。

联想ThinkStation的目标:份额达到60%

2020年Q2,联想在中国区台式工作站市场份额再创新高达到46%,市场份额排名第一。2019年,在中国区双路台式工作站市场联想份额达36%。

可以说在工作站市场联想拥有着统治地位,联想会满足么?答案显然是不会。

王立平表示,对联想而言,我们不会止步于46%,联想在台式机和笔记本领域市场份额是60%,我们有信心,ThinkStation市场份额也会很快达到60%的市场份额。

为什么王立平对ThinkStation有如此大的信心?离不开ThinkStation自身的硬实力与外界软实力的加持。

硬实力——可靠的产品

ThinkStation继承了Think家族的DNA:创新、品质、易用。在Technology Business Research(TBR)的返修率调查中,联想工作站拥有行业最低的设备返修率。ThinkStation是一点一点通过过硬的产品赢得了好口碑与用户的赞誉。

本次发布会上,ThinkStation P620首发亮相,其搭载AMD 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核心数量达到了惊人的64核,并且P620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PCIe 第四代接口的工作站,相比上代带宽提升高达两倍。强大的性能能够满足3D建模、渲染、后期合成、模拟仿真等复杂计算与视觉特效需求,是游戏及动画设计、电影电视制作以及制造和工程建筑等专业人士的可靠伙伴。

除ThinkStation P620外,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家族的其他明星产品也一并亮相。联想工作站全家族阵营包括基础单路、主流单路、顶级单路、主流双路、旗舰双路工作站,充分满足不同行业的专业生产力需求。

软实力——贴心的服务

ThinkStation构建起全面高效的服务体系,能够7x24小时响应客户问题。并且有2300多个专业服务站的全面覆盖,使得中国每30公里就有一家联想专业服务站,还有高级技术专家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为客户免除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联想还致力于联合生态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软硬一体化的专业产品及服务。目前,联想与Autodesk、Adobe、Foundry、达索系统、西门子、PTC等专业ISV伙伴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建立起完善的硬件+软件+完整服务和交付的生态系统,让更多用户了解联想工作站产品,更好地使用ISV软件提高生产效率。

在此次发布会上,联想邀请到Foundry大中华区创意指导霍晓东,现场演示软硬结合的生态力量对传媒娱乐行业的强大应用。Foundry大中华区创意指导霍晓东表示:“得益于ThinkStation强大的性能,使得电影制作工作效率提升,我们可以用简单的方式,实现复杂的逼真效果。通过ThinkStation和Foundry软硬件的合作,能够满足大导演们对于画面细节的严苛把控。”

合作伙伴:我们选择联想ThinkStation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了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

疫情期间,联想携手好未来集团,在短短11天内联想将8000多台工作站送到了包括湖北武汉在内的20多个城市、数千位老师的手中,为老师带来最小延迟的流畅教学体验。

阿斯顿马丁也选择联想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利用ThinkStation进行跑车设计、模拟风洞试验等等。

ThinkStation能够为设计、制造、教育、影视等全行业客户提供有力的数字化支持。王立平表示,联想将持续投资ThinkStation产品线,不断开发新的产品,与更多的软件厂商的合作,力求给客户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23

19:1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