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靠“猎人”成功出圈,首款游戏本究竟有哪些硬实力? 原创

像猎人一样身手敏捷,杀入竞争激烈的游戏笔记本战场,荣耀正按照自己的节奏有序进行。
提到荣耀,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智能手机、轻薄笔记本、穿戴设备,亦或是耳机周边,都有它的身影。
 
 
但就在昨天,荣耀宣布了一项令人振奋的消息,要踏入竞争激烈的游戏本市场,并带来首款出圈之作: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
 
一图读懂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
 
正如其名,像猎人一样身手敏捷,善用各类武器战斗,最终力克劲敌,拿下胜利。对于荣耀而言,“HONOR HUNTER”更是一种战略与计谋,作为荣耀智慧全场景游戏品牌,未来围绕游戏本的一系列游戏周边也将逐步推出。
 
可以说,杀入竞争激烈的游戏笔记本战场,荣耀正按照自己的节奏有序进行。借助科技的创新之力,荣耀正改变游戏本战场的一系列规则。
 
改变外观:19.9mm超薄机身,像“超极本”一样战斗
 
传统游戏本性能再强大,都会在“散热”上掉坑,一面要高性能,一面又要满足散热,所以机身通常又厚又重。
 
 
荣耀在性能与体积间找到了平衡,在团队协力下,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整机尺寸为369.7mm×253mm×19.9mm,机身厚度仅为 19.9mm,一改游戏本的传统形象。
 
此外,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采用16.1英寸超大屏幕,并采用4.7mm极窄边框。为提供更好的视野效果,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拥有100% sRGB(典型值)高色域,对比度高达1000:1。
 
毕竟是游戏本,与传统办公本的区别,自然是外观设计要吸引眼球。
 
机身A面上散发着幽幽灯光的Honor Hunter的logo,象征着荣耀猎人的信仰;尾部跑车的流线型设计,搭配荣耀猎人天赋蓝色的猎人肩线,整机曲线大气美观,像极了一部蓄势待发的跑车,视觉冲击感极强。
 
更好的游戏体验,键盘设计自然不能遗漏,定制的电竞级四色区背光键盘,29键无冲设计,采用双曲面键帽,1.8mm键程,0.3mm键腹,更贴近手指弧度,提升敲击手感。右侧则保留了了数字小键盘,方便游戏玩家更好的操控,同时也满足了生产力的需求。
 
重载性能:十代酷睿,标压,光追一个不少
 
对于一款游戏本,硬件配置就像大楼的地基,硬件性能直接影响盖楼的层数与稳固。
 
 
荣耀要拿下高分,处理器必须强劲,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搭载了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10750H 处理器(选配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5-10300H 处理器),拥有6核心12线程、12MB高速缓存、基础品类2.6GHz,支持英特尔睿频加速 Max 技术 3.0与英特尔温度自适应睿频加速技术,最高睿频可达5.0GHz。
 
 
显卡方面,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至高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2060 光追独显(选配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 显卡),拥有多达1920个的流处理器,配合新一代192 Bit GDDR6 6G显存,在高画质3A游戏以及创意生产工作拥有出色的体验。
 
存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16GB双通道高速内存,硬盘可选配512GB/1TB,同时预留了升级拓展空间。
 
改变温控:5大创新技术颠覆散热
 
散热,散热,散热!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拿下“专利”升降式风谷设计,在关机合盖的状态下,散热板收回,持续保持了锐薄的机身;而在打开屏幕的同时则自动打开底部风谷通道,形成8.5mm的进气立体风谷,相比较未打开升降式风谷的荣耀猎人游戏本进气量提升40%。
 
 
散热利器二,黑耀散热器,在利用出风口风扇吹风散热的基础上,同时基于风谷进风的结构设计特点,将部分热量传导至进风口的增强散热结构上,利用进风时风流在风谷结构与增强散热结构狭窄通道间形成的较高风速,实现在进风口处即可有效散热,大大增强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散热能力。
 
散热利器三,240片散热鳍片, 黑耀散热器散热面积达28542mm²,使整机温控素质再度提升,配合240片0.1mm超薄散热鳍片(散热鳍片面积高达75134 mm²),机身总体散热面积高达103,676 mm²,全方位提升散热效能。
 
散热利器四,两个强大的12V风扇(外径85x80mm),相较于普通游戏本5V风扇转速更快,风量更大,可加速带走散热片上的热量,同时保持低噪音。
 
散热利器五,自研除尘散热通道,利用风扇内部高低气压的原理,将灰尘和碎屑从风扇除尘通道中快速排出,有效延长散热器使用寿命,提高散热系统的稳定性和散热效率。
 
那么,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实战温控表现如何?
 
根据荣耀实测数据,在室温26℃的环境下,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顶配版机型使用AIDA64 FPU+FurMark双烤72分钟,CPU功耗稳定在44.9W、频率3193MHz、温度89℃,GPU功耗稳定在101.1W、频率高达1650MHz、温度仅有77℃,性能释放非常稳定。
 
衡量游戏本散热能力好坏的标准除了双烤成绩,体感温度与噪音表现也是重要指标。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采用了键盘下方通风设计,让机身内的风扇透过键盘产生空气对流,高效的内部风道有效降低键盘温度,并有助于降低噪音。双烤72分钟后,腕托区域持续清凉,键盘WASD区域温度仅为30.6℃,噪音49dBA。
 
改变体验:多屏协同,手机电脑同时游戏不耽误
 
自从荣耀2018年正式进军笔记本市场,推出首款MagicBook以来,其中搭载的多屏协同功能就解决了Windows和安卓设备之间文件传输的难题,用互相拖拽这种简单,自然的交互方式,突破了传统PC厂商一直未能解决的用户痛点。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继承了荣耀MagicBook多屏协同的所有特点,还创新加入了一碰回录高光时刻功能,手机摇一摇,碰一碰触控板(华为分享连接区域内置于触控板),即可回录向前30秒,向后30秒的精彩游戏瞬间,录制完成之后直接同步到手机上,方便用手机快速剪辑和分享。
 
对于手机直播,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可借助多屏协同的分布式投屏能力,将手游画面和声音完整的同步到游戏本上,释放各种转接线的束缚。
 
写在最后
 
荣耀的跨界入局,新鲜血液也将游戏本市场的竞争更加白热化,也将倒逼游戏本产业的进步与创新,改变原有的规则。
 
荣耀以 “HONOR HUNTER”布局,并作为荣耀智慧全场景游戏品牌,随之衍生的周边产品,即将开启又一轮的产品生态,与荣耀智慧生态产生联动效应。
 
最后,附上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售价与购买渠道。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9/17

15: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