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扫描仪: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值得信赖的一站式扫描应用方案 原创

富士通扫描仪的产品线如何划分?其又有哪些核心亮点与优势?带着这些疑问,至顶网采访了富士通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技术专家李杰明先生,围绕富士通扫描仪的产品与核心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文字与图像是人类社会交流和通信中必不可少的信息载体,对于企业来讲,合同、纸质票据、账本、档案等重要资料都需要被妥善保存。纸质文档作为传统的信息资源储存和管理方式,依然被广泛使用,但是,纸质文档易损坏,如果丢失也很难再补回来,所以对纸质文档进行电子化管理已经成为企业一项必要的流程。

扫描仪就是把纸质文档进行电子化的重要媒介。

富士通从1975年开始生产扫描仪设备,多年间,富士通扫描仪不断创新、引领并推动行业新发展,以高速、高效、高可靠性、多功能、移动性等特性,逐渐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青睐。

富士通扫描仪的产品线如何划分?其又有哪些核心亮点与优势?带着这些疑问,至顶网采访了富士通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技术专家李杰明先生,围绕富士通扫描仪的产品与核心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产品:易用、耐用

富士通扫描仪共有三条产品线,fi、SP与ScanSnap系列,其中,富士通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其fi及SP系列。

经典的fi系列适合不同需求的各类行业用户,其以海量文档扫描、人性化设计和网络管理应用为基础,简单易用,其高速扫描速度、逼真写实的图像处理能力,在降低成本、提升工作效能、加速企业文档信息化进程方面有着出色表现。

性价比优选的SP系列则适合业务量少的办公类行业用户,该系列产品机型轻巧、操作便捷、具备富士通各系列扫描仪一致的稳定性能以及智能化功能。

至顶网:您认为富士通扫描仪的核心亮点有哪些?

李杰明:影像处理技术创新,而且产品耐用性好。

至顶网:请您简单介绍下富士通扫描仪的明星产品,或者说卖得最好的产品。

李杰明:富士通扫描仪明星产品当属fi系列的经典型号“fi-7140”,其紧凑的机身及优异的走纸性能使它广泛地用于国内各个银行及政府服务柜台。

至顶网:近日富士通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一代SP系列,相对于其它品牌同级别产品来说,具有哪些优势?

李杰明:SP系列最近新推出了三款新品——SP-1120N、SP-1125N和SP-1130N,其产品体积小巧,综合实力强大,输出的图像质量高,网络设置快速且简便,产品启动速度快,并且免费提供了高增值OCR软件。

富士通扫描仪SP系列

软件:免费、功能强大

除了优质的产品,富士通扫描仪的“软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至顶网:提及软件,我们知道软硬结合是大趋势,PaperStream IP驱动和PaperStream Capture软件等软件是富士通自主研发的么?是否经历过版本更新?它与富士通扫描仪搭配使用,有何优势?

李杰明:PaperStream IP(简称PSIP)驱动和PaperStream Capture(简称PSC)是由富士通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PSIP驱动以及PSC软件,都经历了跨代以及二十多个版本的升级,产品非常成熟、可靠。搭配富士通高速文档扫描仪使用,让扫描仪操作起来既简单,又高效。PSIP驱动使客户不用调节即可通过它自身优化算法,生成识别率高的高品质的图像数据。PSC软件,满足了我们用户对于扫描图像的各种输出及管理。另外,fi系列免费捆绑了这两款软件,SP系列新产品也首次免费捆绑了PaperStream IP Net标准驱动及PaperSteam Capture软件。

至顶网:富士通扫描仪是否支持第三方软件,类似OCR等?可有成熟的合作模式?

李杰明:富士通扫描仪通过Twain/ISIS协议等,可以链接到不同业务功能的第三方软件。例如SP系列新产品,免费提供了一款世界著名的OCR识别软件- ABBYY FineReader Sprint。这是富士通与ABBYY公司之间的强强合作,采用互利方式进行。富士通公司对于出厂的每台SP设备都配送一套ABBYY公司的识别软件,而软件又是ABBYY公司以统一整批授权形式出售给富士通,这样软件成本就可以以极低的价格摊薄到设备上,极大地让利于产品的使用用户。

售后:免除后顾之忧

售后的好坏是企业采购扫描仪产品时需要重点考察的项目,这个环节恰恰是富士通的优势,强大的售后服务制度,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至顶网:售后是企业用户采购扫描仪时的一项重要指标,比如上门维修、保修内更换新机等等,富士通扫描仪在售后服务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李杰明:富士通售后服务制度采用了三层模式实现。首先,富士通拥有覆盖全国区域的授权代理商工程师团队,人数高达200多人,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类型周全的售后服务;另外,富士通扫描仪技术服务中心工程师会针对于一些国内较难处理的案例,直接提供上门服务;最后,日本工厂的技术及开发工程师会坚决守住了产品服务的最后一道防线。在全国各重要城市,都建立相关的产品维修备件及备机仓库,提升售后服务效率。

新品:蓄势待发

富士通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开发最适合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客户实现数字办公,节约存储时间和管理成本。

至顶网:对于未来,富士通扫描仪该如何布局?比如新功能,新技术等等。

李杰明:针对于未来,富士通扫描仪将会根据国际及国内了解到的新的使用模式,开发出更多的经典新产品,例如当前在自助服务终端设备上,扫描仪或扫描模块的嵌入式应用,也是我们考虑的方向。中国市场上国产CPU搭配Linux系统的使用环境,也是我们马上会在驱动及软件方案上支持的内容,最后AI技术的发展,也开始走入图像处理领域,富士通公司会结合自身在图像及AI方面的成果,开发出新一代的智能图像处理扫描仪产品,目标是能实现扫描后数据的归类及智能提取。

富士通深耕扫描仪市场近40年,不断地把积累的最佳实践与成果融入到产品与解决方案当中,并且通过不断创新、引领并推动行业新发展。富士通致力于通过一站式的扫描应用方案,更好地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各种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12

14: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