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W20 5G来了! 原创

三星用一场“炫”“美”“奇”的震撼汉秀舞台,将旗下与中国电信合作的专为超高端用户打造的W20 5G带入市场,这也是继Galaxy A90 5G、Galaxy Note10+ 5G之后,三星第三部5G手机,也是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11月21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舞台剧、杂技、水上芭蕾、跳水.....全程高能。

三星W20 5G

你可能不会想到这是一场手机的发布会,但恰恰是三星W20 5G发布。

三星用一场“炫”“美”“奇”的震撼汉秀舞台,将旗下与中国电信合作的专为超高端用户打造的W20 5G带入市场,这也是继Galaxy A90 5G、Galaxy Note10+ 5G之后,三星第三部5G手机,也是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

令人意料的是,很多人关心的售价及购买渠道,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

三星W20 5G

究竟“留一手”的三星,在W20 5G上做了哪些突破和改进?尽管发布会并未过多公布产品信息,但我们在体验区找到了答案。

三星W20 5G

咋一眼,三星W20 5G与Galaxy Fold折叠屏有着同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但细看Logo、边角设计、铰链结构、手机背部都略有调整。

三星W20 5G折叠后的外部屏幕为4.6英寸(直角)/4.5英寸(圆角)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展开后的内屏为7.3英寸(直角)/7.1英寸(圆角)的折叠屏。

或许你对上面数字没啥概念,实际就是单手操作也没毛病。

三星W20 5G

然后摄像头,6个。

W20 5G采用多视觉六摄像头组合,后置三摄、内屏双摄、外屏单摄

后置三枚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内屏则配备了10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外屏配备了一枚1000万像素前置快拍摄像头。

三星W20 5G

其他“划重点”信息:

电池,4235mAh双芯的。

12GB运行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

最后再透露一个小信息,三星W20 5G大概在12月份可以买到。

三星W20 5G折叠屏智能机

三星W20 5G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21

16: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