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Galaxy S24外观泄露:钛金属材质加平面屏幕

从三星Galaxy S24新手机泄露的情报来看,Ultra回归平面屏幕的传闻再次得到巩固,据称消息应用中还将包含新的实时AI翻译功能。

每年到这个时候,三星都会在百般无奈之下,面对旗舰产品Galaxy S系列手机在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时遭到泄露的窘境。今年也不例外,所以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S24和S24 Ultra两款机型的细节消息。

此次技术媒体Windows Report拿到了三星手机的全新官方图片,其中包括采用完全平面屏幕设计的Galaxy S24 Ultra。这也证实了Twitter/X用户David Martin此前透露的消息,他发出了手持新款S24 Ultra的照片。我们可以从画面中清楚看到屏幕有着锐利的边缘,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对普版S23做的调整,全新灰色饰面下经典的曲面屏已经不见踪影。

根据上个月的报道,三星预计将在其即将推出的手机上发布生成式AI软件,与之配套的自然就是Gauss高斯大模型。而此番泄密资料称,S24设备能够采用该技术将消息应用中的内容实时翻译为十多种语言。今年10月,三星还展示了由高通AI引擎支持的全新“Zoom Anyplace”相机智能取景功能,预计也将在未来的新机型上发布。

疑似三星Galaxy S24外观泄露:钛金属材质加平面屏幕

日前,Android Authority还发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布了S24系列手机主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的详细规格信息。虽然该委员会没有明确介绍该芯片,但内容显示S24、S24 Plus和S24 Ultra均配备具有智能传输功能的高通调制解调器。从这样的组合来看,至少在美国市场,每部S24手机都将配备新的、支持AI功能的骁龙8 Gen3芯片。不过,标准的S24国际版仍可能像前几年一样,继续沿用三星自家的Exynos处理器与调制解调器。

除了平面屏幕加更快的处理器之外,S24 Ultra还配备有钛金属框架、升级的5000万像素5倍长焦相机、更好的均热板设计和Wi-Fi7支持功能。从Windows Report泄露的其余规格来看,这款新机与之前的S23 Ultra型号没有太大区别。也就是说,S24 Ultra可能仍将配备6.8英寸Quad-HD屏幕、120 Hz刷新率、同样的存储容量、12 GB RAM和5000毫安电池。

疑似三星Galaxy S24外观泄露:钛金属材质加平面屏幕

与此同时,根据之前9月泄露的消息,普版Galaxy S24和S24 Plus机型在设计上也基本与S23持平。最大的区别,在于新机型将提供玛瑙黑、大理石灰、钴紫和琥珀黄等机身颜色。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款Ultra提供的颜色选项与普版S24手机相同。此次泄露的新消息指出,S24 Plus将配备更大的6.7英寸Quad-HD屏幕,更大的4900毫安电池以及更大的12 GB内存。普版S24的屏幕尺寸则略有变化,将为6.2英寸,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

作为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alaxy S23智能手机的继任者,三星官方还没有公布关于S24系列的任何消息。至于泄密内容本身,我们预计将在2024年初的三星Unpacked发布会上验证这一切是否属实。

来源:The Verg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06

09: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