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送不卖”的闲置交易平台,享物说拿什么挣钱? 原创

让闲置物品流转起来,将有价值的闲置品传递给有需要的人,这是享物说建立的初衷。从最初的微信群,到后来的小程序,再到如今的APP,站在浪尖的享物说,亦在过去一年五获融资,累计金额超过1.1亿美元,注册用户超过5500万。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27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生活中,我们常有闲置物品,丢了可惜,放着又占地方,送人又不明确对方是否需要,强塞于人,难免有些“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味道,而这时我们应该怎么处理?

那就放二手交易平台吧,可问题又来了,真的会有人买吗?挂了一个月的出售信息,却不见人翻牌,好不容易卖出去,又因为一些小瑕疵,与卖家来回摩擦。

如果,把它赠送或传递给更需要的人呢?那这份闲置物品就会变得十分有价值。而如何寻找到那个最需要的人,现在有个平台说能搞定,它就是“享物说”。

让这些闲置物品流转起来,将有价值的闲置品传递给有需要的人,这是享物说建立的初衷。

 一个“只送不卖”的闲置交易平台,享物说拿什么挣钱?

从最初的微信群,到后来的小程序,再到如今的APP,站在浪尖的享物说,亦在过去一年五获融资,累计金额超过1.1亿美元,注册用户超过5500万。

当然,在享物说平台上,并不是你喜欢就可以拿走,总有那么些爱占小便宜的人,如何有效定位更需要的人群,以及解决非标品的交易难题?答案就是“小红花”积分模式。

在享物说平台上,唯一的交易媒介就是“小红花”,也是个人荣誉值。享物说创始人&CEO孙硕表示,和金钱相比,小红花积分由于价值更模糊,也能更多的减少摩擦,提高交易效率。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享物说已经吸引用户超过5500万,月活用户数超2500万,平台用户以18-35岁女性用户为主,覆盖全国34个省市,每天数百万物品于各地流通。

孙硕还表示,小红花也将会作为载体输出,服务支付领域,成为品牌的营销工具,连接零售、出行、住宿等多个场景,简单来说,用小红花联结万物。

只送不卖,享物说拿什么挣钱?

似乎“只送不卖”成为享物说独有的标签,但是如何形成盈利模式,享物说联合创始人彭刚表示,“赠送比打折更有效”。

 一个“只送不卖”的闲置交易平台,享物说拿什么挣钱?

商家在平台上送出物品,由于用户没有付出金钱,因此品牌好感度更高,且在不用花钱打广告的情况下提前锁定了用户行为。“而又因为用户在参与互动的过程中付出了自己的积分,因此获得的粉丝更加精准,通过一系列积分的鼓励累积,培养出来的粉丝更忠诚。”彭钢解释,商家在享物说平台获取粉丝后,平台会以引导粉丝互动的营销方式助力销售,进而帮助品牌创造价值。

同时,享物说也正式发起小红花联盟,以小红花为载体,为品牌商家提供专业的获客及忠诚度管理方案。

其实,在享物说平台上,不仅有大量用户送出闲置物品,更是有许多品牌商家送出全新商品。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2300家品牌商家在享物说上送出物品。不仅覆盖以麦当劳、欧莱雅、联合利华为代表的大品牌,以及中型品牌、初创品牌,更是涵盖了大量的中小商家,成为品牌商家营销新模式。

“小红花”联结万物的重要一环——支付

作为小红花联结万物的重要一环,小红花服务支付领域也正式开始落地。

 一个“只送不卖”的闲置交易平台,享物说拿什么挣钱?

首张以“小红花”为积分的联名信用卡面试,由中信银行&享物说联名信用卡签约,与普通联名卡不同的是,这张卡片的每笔交易都可以累积小红花积分,实现信用卡积分与享物说平台积分的打通。

孙硕介绍,使用中信银行&享物说联名信用卡,网络和线下交易金额均可按比例兑换成小红花,此外还会根据交易次数,每笔可再额外赠送小红花积分。“交易累计的小红花积分,可以直接在享物说平台上拿喜欢的物品。”此外,生日月刷卡也可获得多倍奖励。“办理本信用卡的新用户开卡即送1000朵小红花,完成首刷再送500朵。”

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享物说联名卡用户能够专享“一朵花参与享物说送书”等公益活动。除了专享权益以外,很多老用户关心的信用卡基础权益也都能享有。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7

17:5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