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信区块链人才培训首度开课 科技行者助力区块链人才培养 原创

12月15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联盟与科技行者共同发起的可信区块链人才培训首次在京举行,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常务副理事长何宝宏开课。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17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12月15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联盟与科技行者共同发起的可信区块链人才培训首次在京举行,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常务副理事长何宝宏开课。

可信区块链人才培训首度开课 科技行者助力区块链人才培养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两天,聘请了国内区块链顶级专家学者、区块链一线精英、区块链领军企业高管现场授课,帮助学员梳理区块链体系发展脉络、掌握区块链实战技术技能、熟悉区块链热门应用场景。经过两天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讲师的授课风格生动形象,讲解深入浅出,理解起来十分轻松,同时将区块链最关心的安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受益匪浅。

当前,培养体系缺乏、知识普及不够、认知层次不一,已经成为区块链产业发展的巨大挑战。区块链横跨了技术、经济两大学科领域,知识跨度大,不易理解,导致产业里出现了概念不清、结构分散等问题。同时,在人才的供给两端也出现了严重的不对称,一方面,企业求贤若渴、急需区块链人才,另一方面,区块链人才匮乏,很多人想通过一定的学习补齐区块链知识,市场上又缺乏正规培训。

可信区块链人才培训首度开课 科技行者助力区块链人才培养

作为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工作的重要一部分,本次培训是中国信通院联合产、学、研、用各方力量,共同推出的一套区块链知识体系,以及基于这一知识体系的系列培训课程,旨在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以及希望了解区块链知识的个人,深度认识和了解区块链,并通过一定的培训,学会自己构建区块链应用环境。

一直致力于提供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信息服务平台的科技行者,将以本次技术培训为契机,持续邀请区块链领域产业、行业和技术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等活动为业界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与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帮助期望使用该技术解决产业、行业实际难题的企业实现业务创新,为该领域的人才培养持续储能。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17

15:2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