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末日前疯狂 宽带山土匪X-club镭战狂欢

末日前疯狂 宽带山土匪X-club镭战狂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1日被玛雅人预言为世界末日,如果那天真的来临,你还等待什么?和你暗恋的ta表白?还是和父母说声"感谢"?还是带着ta疯狂一把。

来源:宽带山 2012年12月20日

关键字: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21日被玛雅人预言为世界末日,如果那天真的来临,你还等待什么?和你暗恋的ta表白?还是和父母说声"感谢"?还是带着ta疯狂一把。

kds娱乐团第五期带领着kds土匪们来到位于肇家浜路的X-club主题酒吧,免费体验"happy hour"。X-CLUB是上海唯一一家镭战主题酒吧,店方不仅沿用代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LASER研发技术的澳大利亚中域集团所生产的镭射对战装备及最新的软件控制系统,让广大网友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本次娱乐团活动将游戏和酒吧的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镭射CS游戏的主要道具是由一件激光感应马甲及一把激光镭射枪组成。同时可以满足3个团队24个人在同一赛场进行对抗,并提供给大家21种作战模式。

本次活动在招募前期就引起TF们的关注,再加之本次活动带CS线下游戏元素,报名期点击量再创新高,近6000的点击量,受到TF们的支持,我们的工作人员更是将前期准备工作准备到位,以热情的心态迎接每位网友的到来。

kds娱乐团的X-Club镭战大趴,给许多网友增加了线下见面的机会。原本只在论坛里面互相拍砖的TF们,在线下不期而遇、侃侃而谈"都市白领因工作生活压力大,我们kds宽带山借以万圣节狂欢的契机,将网友们汇聚到线下来,让大家释放压力。关注我们kds娱团,每周都将带给网友不同的活动体验。" kds宽带山负责人陈晨说。

Kds娱乐团的宗旨就是工作之余,享受生活。同时总结活动中收获的的种种经验,继续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更激情的娱乐活动。而kds宽带山也不会仅仅停留于网友论坛上的发帖讨论,旨在使资讯与互动相结合,以kds娱乐团,看车团,看房团,姐妹团为首,扎根于上海本土,为不同喜好的各路网友带来全方位体验享受。

更多精彩活动照片,请指戳活动花絮贴:http://club.pchome.net/thread_1_355_7362955_1__.html

关于kds宽带山:

kds宽带山社区是基于Web2.0的互动服务平台,多年互动社区运营,已经成为华东地区最庞大、最具人气的城市消费门户。kds宽带山日均访问量已达到1150万,总注册用户超过805万,活跃用户556万,日独立IP超71万,覆盖数码、汽车 、财经、 快消品等消费人群,引导华东消费理念与时尚人群,高度体现品牌影响力和转换用户消费力,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城市生活消费门户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