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Marvell宣布推出全球首款TD-HSPA+通信芯片

Marvell宣布推出全球首款TD-HSPA+通信芯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NASDAQ:MRVL)今日宣布针对中国蓬勃发展的TD市场,推出全球首款TD-HSPA+通信芯片—— PXA1202。Marvell® PXA1202平台解决方案采用Marvell先进的低功耗技术及成熟可靠的3.5G技术,将为众多移动设备提供先进的低成本通信解决方案。另外,该款通信芯片还将现有TD-SCDMA下行的数据传输速率提高到8.4 Mbps,与现在的2.8 Mbps的速率相比,有了显著的提升。

来源:ZDNET 2012年3月2日

关键字: PXA1202 MWC 2012 Marvell TD-SCDM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D-SCDMA网络的数据速率提升三倍

      2012228日北京讯—— 【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移动通信大会系列新闻】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NASDAQ:MRVL)今日宣布针对中国蓬勃发展的TD市场,推出全球首款TD-HSPA+通信芯片——  PXA1202。Marvell® PXA1202平台解决方案采用Marvell先进的低功耗技术及成熟可靠的3.5G技术,将为众多移动设备提供先进的低成本通信解决方案。另外,该款通信芯片还将现有TD-SCDMA下行的数据传输速率提高到8.4 Mbps,与现在的2.8 Mbps的速率相比,有了显著的提升。

 

      Marvell公司联合创始人戴伟立(Weili Dai)女士说:“我们非常自豪与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为高品质、高性能的智能手机在中国的普及做出贡献。PXA1202的推出再次树立了行业技术标杆,能将中国3G TD-SCDMA标准的性能提高三倍。此外,PXA1202将移动技术应用到一系列丰富的移动设备中,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新兴的应用,如数据卡、无线热点、车载终端、物联网终端的应用。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将能利用这些先进的技术,创造崭新的能够永远在线和实时互联的设备,我感到十分兴奋。”

 

      PXA1202通信芯片采用了先进的40纳米工艺,支持下行链路双载波(DLDC)及TD-HSPA+技术,具备支持64 QAM、TS0增强技术和分集接收等先进功能。凭借高效及大幅提升的数据传输速率,PXA1202实现了消费者渴求的高速无缝接入宽带移动及多媒体应用的性能。

 

      PXA1202的最新调制解调技术与现有TD-SCDMA技术后向兼容。新的DLDC技术的开发通过升级无线网络控制器(RNC)软件及目前TD-SCDMA基站上的Node B轻松实现。

 

供货情况

      PXA1202工程样片已经开始供货。

      Marvell将在2012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展出其移动通信解决方案。展台号是:大道厅 AV55展台(AV55, Hall Avenue)。MWC于2月27日3月1日在巴塞罗纳Fira Montjuïc举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