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外星人笔记本全新升级,戴尔陈贻:中国游戏行业潜力巨大 原创

中国的玩家数量仍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27年将达7.3亿人。

在专业电竞玩家心目中,ALIENWARE外星人一直是一个具有标杆意义的存在,“游戏本”这一概念被人们所熟知,也多源自ALIENWARE的产品。独特的外观设计、炫酷的灯效、别致的logo,更重要的是,全线拉满的高能表现,ALIENWARE几乎已经成为游戏本的代名词。

当前,游戏市场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多样性,ALIENWARE外星人在关注游戏爱好者需求的同时,将创新精神与独具魅力的“ALIENWARE基因”融入产品之中,不断拓宽用户边界,不论是学生,还是职场人士、职业玩家,都能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ALIENWARE外星人笔记本电脑。

在“戴尔中国CES 2024新品发布会”上,ALIENWARE外星人宣布推出三款全新笔记本电脑——ALIENWARE m16 R2、x16 R2和m18 R2。

ALIENWARE m16 R2:满足玩家全面需求

ALIENWARE m16一直是备受赞誉的一款产品,2024年,AI走进PC设备,也成为CES上备受瞩目的焦点,今年ALIENWARE也为玩家们打造“AI加持,凶猛凌厉”的19.9mm轻量级产品——全新ALIENWARE m16 R2,以卓越性能、灵活性和便携性为核心,同时保留了深受玩家们喜爱的ALIENWARE外星人优势。

戴尔中国消费零售总经理陈贻表示,AI在PC领域的应用已经从概念走向现实,目前我们已经看到AI在PC上的实际应用。这次发布的ALIENWARE外星人笔记本和XPS系列,都搭载了最新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内置AI加速,可以进一步帮助用户激活创意灵感,释放高效生产力,同时还能提供超强悍性能与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ALIENWARE外星人笔记本全新升级,戴尔陈贻:中国游戏行业潜力巨大
戴尔中国消费零售总经理 陈贻

ALIENWARE m16 R2采用全方位升级的散热解决方案,优化散热架设计,在ALIENWARE Cryo-Tech超级散热架构的加持下,可在更小的机身内实现更加出色的散热效率 ,风量较上代产品提升43% ,为玩家带来“无惧热量”的舒适游戏体验。同时,全新ALIENWARE m16 R2的深度减少14%,整机尺寸较上代产品减少15%,机身薄至19.9毫米,可轻松放入小型背包中,易于携带,并为游戏鼠标、键盘和显示器节省了宝贵的桌面空间。通过在笔记本电脑的后边缘放置纤薄而坚固的180度铰链,全新ALIENWARE m16 R2拥有更大的掌托和触控板 ,提升玩家在游戏之余进行网页游览与社交互动的使用体验。RGB环形灯带也随之巧妙移至触控板边缘,便于玩家在黑暗环境中识别触控板边界。

ALIENWARE外星人笔记本全新升级,戴尔陈贻:中国游戏行业潜力巨大

灯光是ALIENWARE外星人设计语言的核心元素。为了满足玩家想要在适当时候调整灯光的需求,全新ALIENWARE m16 R2配置快捷键,轻松实现隐藏模式与超神模式的一键切换。在图书馆、咖啡厅或教室等特定空间,玩家可以轻触F2即刻开启隐藏模式,键盘背光将调至白色,关闭所有AlienFX调控的区域灯光,性能模式同步切换至静音模式,以减少风扇噪音。当玩家想要进入游戏状态时,再次轻按此键,即可解除隐藏模式。

全新ALIENWARE m16 R2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 H系列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4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支持NVIDIA DLSS 3.5 AI升频技术和NVIDIA Reflex系统延迟测量技术,在不增加额外功耗的情况下,可以提供更快的帧率、更出色的图像质量和更低的延迟。

全新ALIENWARE m16 R2升级内置的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为玩家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保证玩家听到每一个极具深度和真实感的脚步声、爆炸声或耳语声。此外,全新ALIENWARE m16 R2采用QHD+ 240Hz显示屏,呈现绚丽多彩的视觉效果,细节丰富、色彩准确。16:10的屏幕比例则可提供更宽广的屏幕视野,同时,屏幕的高刷新率为竞技游戏玩家确保流畅无撕裂的游戏体验。

ALIENWARE x16 R2:领略无限未来

全新ALIENWARE x16 R2“先未来而来”,沿用上一代产品的惊艳设计,通过18.5mm纤薄精致机身诠释未来主义极简美学,在高性能与机身厚度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ALIENWARE外星人笔记本全新升级,戴尔陈贻:中国游戏行业潜力巨大

全新ALIENWARE x16 R2采用全新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通过12相电压调节功能可实现175W的性能释放。在选配NVIDIA GeForce RTX 4090笔记本电脑GPU时,整机功耗至高可达220W,玩家可安心使用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在高强度游戏与创作任务中游刃有余。

ALIENWARE m18 R2:突破性能极限

ALIENWARE外星人笔记本全新升级,戴尔陈贻:中国游戏行业潜力巨大

全新ALIENWARE m18 R2采用第十四代英特尔酷睿i9-14900HX处理器,可选NVIDIA GeForce RTX 4090笔记本电脑GPU,提供非凡性能释放、强悍超频能力与卓越散热表现。强悍性能则由ALIENWARE Cryo-Tech外星人超级散热架构保驾护航,CPU与GPU均覆盖“独家31号元素导热层” 和Vapor Chamber冷凝均热板,更有效排出热流废气。

全新ALIENWARE电竞外设:助力玩家战至巅峰

发布会上,ALIENWARE外星人还公布了全新外设产品——全新ALIENWARE外星人PRO无线游戏鼠标和全新ALIENWARE外星人PRO无线游戏键盘,宣告进军专业竞技游戏外设领域。

ALIENWARE外星人笔记本全新升级,戴尔陈贻:中国游戏行业潜力巨大

陈贻介绍称,ALIENWARE外星人深知要为玩家打造真正符合玩家期待、各方面都卓越非凡的外设产品,需要倾听玩家和专业人士的真实意见与反馈。在新品开发过程中,ALIENWARE与Team Liquid等超过100位顶尖职业电竞选手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这一系列全新外设产品。他表示:“通过密切的合作与沟通,我们深入了解到硬核玩家与职业选手的真实需求与偏好,并收集了宝贵的数据,从而打造出ALIENWARE家族最强外设产品,以量身定制般的舒适手感与出色性能为玩家带来不设限的竞技体验。”

作为戴尔科技集团旗下的顶级游戏品牌,ALIENWARE外星人一直以独特、创新的视角引领高性能PC的发展潮流。游戏市场正朝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根据市场调研机构Niko Partners发布的报告,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PC游戏市场份额占全球的三分之一。同时,中国的玩家数量仍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27年将达7.3亿人。

陈贻也观察到,中国游戏行业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潜力和空间都十分巨大。中国的电竞行业同样发展迅猛,在2023年,电竞首次正式成为亚运会竞赛项目。他表示:“我们非常看好电竞市场,也希望能够通过ALIENWARE外星人的创新产品和领先实力促进整个行业向好发展。”

随着游戏生态越发向多元演进,ALIENWARE外星人继续以锐意进取的前沿科技、毫不妥协的超强性能与极具未来感的创新设计回应玩家不断升级的强烈期待,满足玩家对卓越游戏体验的更高追求。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12

17: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