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4 | 戴尔发布全新灵越系列:搭载酷睿Ultra,将AI体验拉满 原创

戴尔还与英特尔和ISV深度合作,超过100款支持AI特性的专业软件都将可以在灵越笔记本上流畅运行。

人工智能贯穿了2023一整年的热门话题,2024年,搭载人工智能的个人电脑纷纷登场,让AI全民化,PC在AI的支持下,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智能体验。在今天举办的戴尔中国CES 2024新品发布会上,灵越(Inspiron)系列也带来AI方面的更新,让AI的超能力帮助用户充分释放生产力。

CES 2024 | 戴尔发布全新灵越系列:搭载酷睿Ultra,将AI体验拉满

戴尔全新灵越系列笔记本电脑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标压处理器,45W满血释放,AI能效提升8倍,最高续航时间提升36%,这对于需要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的用户来说,会是一个巨大优势。

CES 2024 | 戴尔发布全新灵越系列:搭载酷睿Ultra,将AI体验拉满

全新灵越系列包括14与16英寸的灵越14 Plus、灵越16 Plus,主打强大算力支持下的AI体验,13英寸的灵越13 Pro,除了AI之外,也是一款更轻盈、便于携带的产品。全新灵越沿用了Echo Design圆润边角设计,此外还提供了Ice Blue冰川蓝治愈配色版本供选择。

CES 2024 | 戴尔发布全新灵越系列:搭载酷睿Ultra,将AI体验拉满

全新灵越搭载了英特尔锐炫显卡,实现2倍3D图形性能优化,在混合办公时代,将可以让你在办公室、家中、公园、咖啡店或旅途中也能享受身临其境的影像表现和高性能的处理能力。

全新灵越系列还提供了最高32G LPDDR5X内存,1T PCle 4.0存储空间的高规格配置供选择,充分满足内容创作所需的高性能、大容量需求。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灵越系列的续航时间提升了36%,AI能效更是提升了8倍之多。戴尔中国XPS及Inspiron高级产品经理高旻颂表示,未来,具有AI能力的桌面软件会越来越多,有的AI需要在线上运行,但是酷睿Ultra可以支持一部分AI在本地的运行,这将充分提升AI的运行效率。

随着生成式AI的不断迭代,AI PC这一概念已经进入公众视野。其实,AI PC的本质依然是一个PC平台,并在此基础上,特别针对基于AI的代码进行优化。全新灵越系列笔记本电脑集成了CPU、GPU与NPU三大AI引擎,为本地AI的运行提供有力支撑,几秒钟就能完成AIGC生图。场景覆盖日常办公、平面设计、视频与3D渲染、编程与深度学习和游戏。

高旻颂还透露,在提升产品使用体验方面,戴尔也结合AI能力进行了一些优化,例如可以通过AI帮助提高线上会议的声音品质与画面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戴尔还与英特尔和ISV深度合作,超过100款支持AI特性的专业软件都将可以在灵越笔记本上流畅运行。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10

21: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