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泄露的XR设备,看起来像一款廉价的苹果Vision Pro

如果三星的XR设备能以更低的价格提供Vision Pro的许多功能,据传可能接近1000美元,那么它可能会成为赢家。

2023年2月,三星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上宣布与谷歌、高通合作开发XR设备。现在,我们可能已经看到了他们的努力成果。

关于三星在XR方面最新的努力,我们所知甚少,但预计它将是一款独立设备,而不是像旧的Gear VR头盔那样由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VR设备。根据泄漏的信息,这个新的原型机让我们了解了三星的设计理念,但据泄漏的消息显示,这不是一个正在开发中的原型机。相反,这是三星在看到苹果Vision Pro后决定重新开发的项目。

泄露出来的信息显示,它发布的图片看起来很像一款经典的VR一体机,例如Oculus Quest 2,它似乎配备了四个追踪摄像头、双RGB摄像头和一个全彩透视深度传感器。图片中没有包含控制器,所以看起来三星XR设备可能默认使用手部和眼部跟踪控制。

这个原型机显然还使用了Micro-OLED显示屏,不过没有像Pico 4等VR一体机中的高通XR芯片(如Snapdragon XR 2)或者Meta Quest Pro中的XR 2 Plus芯片。

然而,值得记住的是,这只是一个泄漏消息,并且可能很难进行验证,因为这是一款我们不应该看到的头盔原型机。因此,我们应该对这些信息和图片持保留态度。

尽管如此,如果这确实是一款被取消的三星XR设备,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个项目不再继续开发。

这款泄漏的三星原型与Vision Pro相差很多。规格还可以,但与苹果MR相比,设计显得更笨重。在看到Vision Pro的发布后,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三星可能希望重新开始。

然而,三星并不一定要成为Vision Pro的竞争对手。当然,借鉴一些灵感可能是明智的,但如果过于模仿,最终会复制它最大的缺点——3499美元的售价。

如果三星的XR设备能以更低的价格提供Vision Pro的许多功能,据传可能接近1000美元,那么它可能会成为赢家。

不过,我们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三星的相关消息。

由于放弃了这个几乎完成的项目,开始了一个新项目,我们可能要等到2024年,甚至更晚才能得知确切的信息。

来源:techradar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6

12: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