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RE100承诺,宏碁·未来家族新品带你探索新平衡 原创

宏碁用实践证明,可持续发展与用户体验是可以兼得的。

在过去几个月中,人工智能与我们的距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过去的两三年经历,也让我们更加清楚健康和环保的重要性,在新技术与环境保护之间取得平衡,成为领先企业的责任和共识。

延展RE100承诺,宏碁·未来家族新品带你探索新平衡

环保,宏碁当仁不让的选择。CEO Jason Chen介绍称,宏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通过Earthion(地球任务)平台与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合作,减少供应链中的碳排放,持续在产品中使用回收材料。宏碁还设定了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这也进一步延展了宏碁此前宣称的“到2035年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RE100承诺,展现了宏碁关注环境和构建可持续未来的决心。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9点,在以“探索新平衡”为主题的2023宏碁全球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宏碁推出最新宏碁·未来环保系列产品,包括宏碁·未来 轻薄环保电脑和宏碁·未来PL3510ATV激光投影仪,具备高效能、省电技术的同时也能够有效的减少碳排放。

宏碁·未来轻薄环保电脑

宏碁·未来轻薄环保电脑搭载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Intel Iris Xe核心显卡,获得Intel Evo认证,能够同时处理多项任务,还拥有15吋FHD IPS屏幕、AcerVeroSense电池管理软件,以及采用Acer PurifiedView和Acer PurifiedVoice协作技术的1440p QHD网络摄像头。

延展RE100承诺,宏碁·未来家族新品带你探索新平衡

宏碁·未来轻薄环保电脑的设计理念结合环保与多种特色,以一台笔记本电脑来说,颜值还是相当高的。机身采用消费后回收(PCR)塑料制成,降低碳排放的同时,不会牺牲耐用性。

延展RE100承诺,宏碁·未来家族新品带你探索新平衡

宏碁·未来轻薄环保电脑搭载的1440p QHD摄像头,提供可以提升视频会议体验的Acer PurifiedView和 PurifiedVoice AI降噪技术,可以看出这台电脑主要还是面向日常娱乐和办公需求打造的,对于混合办公模式来说,这两项功能也可以很好地增强视频会议体验。

除此之外,对Wi-Fi 6E的支持,无线网络连接更稳定,两个Thunderbolt 4 /USB Type-C接口,具有更强的扩展性。除了这些接口外,两个USB3.2 Gen1 Type-A、HDMI 2.1、DC输入和一个音频接口也能满足多种连接需要,内置高达16 GB LPDDR5内存,及两个M.2 SSD,储存空间最高还能升到1 TB。

延展RE100承诺,宏碁·未来家族新品带你探索新平衡

更重要的是,新款宏碁·未来轻薄环保电脑使用了更多的回收材料,机身中使用的消费后回收塑料(PCR),相比前代环保笔记本产品比例由30%提升到40%,机身材料生产过程中造成的碳排放量减少了30%,同时确保机身能承受长期的日常磨损。设备更耐用,使用寿命更长,也进一步减少了浪费。

除此之外,机身完全不使用任何涂料,可以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产生,笔记本键盘的键帽和电源适配器外壳也使用了50%的消费后回收塑料,OceanGlass 触控板则是由海洋回收塑料制成。

延展RE100承诺,宏碁·未来家族新品带你探索新平衡

除了材料的选择上,为了让维修过程也更加环保,宏碁也费了很多心思。宏碁·未来轻薄环保电脑采用标准规格螺丝,也能简化产品的维修和报废回收过程,延长设备寿命。在运送环节,宏碁使用的多功能包装盒,采用由100% 再生纸和高达90%再生厚纸板所制成的可回收包材,拆卸后还能重复使用,变成符合人体工学的笔记本支架;整合式VeroSense软件提供四种模式,方便掌控耗电量和电池寿命。

宏碁·未来PL3510ATV 智能投影仪

这次发布会,宏碁还公布了宏碁·未来PL3510ATV投影仪,这是一款结合高度节能省电激光光源的便携投影机,支持Full HD分辨率、4800 ANSI流明亮度及50000:1高对比度,即使室内环境明亮,也能投射出清晰鲜明的画面,通过卓越的雷射照明技术,完整呈现丰富准确的色彩,相较于传统灯泡投影仪,减缓亮度衰减速度达八倍,更能减少48%的耗电量。

在环保方面,宏碁·未来 PL3510ATV无汞激光投影仪的外壳由50%的消费后回收塑料制成,能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加上高达3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不仅可以有效减少废弃物污染环境,对用户来说,也可以大幅节省整体使用成本,减少频繁换机器的浪费。

延展RE100承诺,宏碁·未来家族新品带你探索新平衡

宏碁·未来 PL3510ATV 智能投影仪支持2D梯形修正和四角修正技术,可在任何投影表面修正影像失真,无论在办公室或自家客厅,都能轻松适应投影环境。通过镜头位移功能,让使用者无需移动设备,即可调整投影画面的高度,并支持24小时不间断投影,即便是长时间使用,仍能享受可靠、高质感的投影效能,雷射光学模块更具有IP5X防护等级,能在任何环境中保护内部零件不受粉尘影响而影响投影效能。宏碁·未来 PL3510ATV 内置10W扬声器,无需额外连接独立音响,即可呈现媲美电影院的音效情境;更支持HDMI音讯回传,以提升声音质量,使用者能将投影仪连接至自己喜爱的喇叭,享受身历其境的音效体验与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此外,宏碁·未来PL3510ATV 随附支持 Android TV 的电视盒,能通过支持Chromecast的应用程序享受顺畅流媒体影像和镜像投影。

延展RE100承诺,宏碁·未来家族新品带你探索新平衡

此外,宏碁·未来PL3510ATV投影仪的节能设计,相较传统灯泡投影仪,可节省高达48%的电力,并因产品使用寿命的延长,能减少整体使用成本与碳足跡。此外,延续宏碁地区任务平台愿景,最新宏碁·未来系列产品机身皆使用消费后回收塑料,产品包装全以可回收材料制成。

尾声

可持续发展、减少碳排放已经成为许多科技企业努力的方向,这次推出的宏碁·未来家族新品,不仅在制作和用料上处处为地球思考,在产品体验和性能表现方面也毫不妥协,不仅证明了宏碁在减碳与可持续发展上的决心,更说明了可持续发展与用户体验是可以兼得的。通过Earthion(地球任务)平台与供应链合作伙伴合作、持续使用回收材料制造产品,还有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可以看到宏碁在研发新技术的同时,也在环保上不懈努力,为创造一个更加永续、美好的世界作出贡献。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4

10: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