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推出免费 Wi-Fi 服务

Paramount+将与达美航空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免费的Paramount+流媒体服务。

在本届CES展会上,达美航空宣布将自2月1日起为“飞凡里程常客计划”的所有会员提供免费Wi-Fi服务。该公司与T-Mobile合作推出的这项免费服务将在2024年底正式启动,届时达美航空大部分美国本土、支持Viasat的干线飞机、部分支线飞机和全部国际航班将全面迎来网络升级。

达美航空CEO Ed Bastian在CES 2023上表示:“无论您身处工作、家庭还是其间的任何地方,联网服务对于日常都至关重要。达美航空的旅程自然也不例外。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希望能在30000英尺的高空为客户提供与地面相近的联网服务体验。”

达美航空推出免费 Wi-Fi 服务

由于这项服务的免费用户可能比付费用户还多,所以达美航空最近几个月一直在着力强化系统设计。该公司表示,他们正与Viasat的工程师合作,测试并扩展机上联网服务以备明年的全面上线。

Bastian解释道,“我们想提供的不只是免费的Wi-Fi基本服务,而是希望这能全面提升整个乘机体验。机上的所有乘客都应该像在家中那样享受自己喜爱的内容。我们已经对系统进行了细致测试,希望实现这个目标。”

要使用这项服务,乘客必须是达美航空“飞凡里程常客计划”的会员。另外,虽然这项服务是与T-Mobile合作推出的,但大家并不一定非得是T-Mobile用户。

“每个人都能体验,无论您买的是哪个舱位、享受的是哪个服务等级、使用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选择的是哪家电信运营商。它将全面免费推出,这对达美航空来说是条非常重要的道路。是的,没有任何限制,彻底免费。”

值得一提的是,Bastian在主题演讲中反复强调,免费Wi-Fi还能扩展至任意多台设备,而不限单一手机或笔记本电脑。

其他航空公司也在朝这个方向探索,希望以特定形式开放消费收发应用的免费访问(达美航空就属于这一种)。此外,也有航空公司与电信服务商合作提供免费Wi-Fi,美联航近期就开始在多数航班上为T-Mobile客户提供免费Wi-Fi。

为此,达美还推出了Delta Sync,为其软件、联网和机上娱乐产品打造的统一品牌。这套方案可以说是达美航空自2018年以来在CES发布的一系列公告的总结,主要提供移动应用和新的乘机体验。当然,仍然面向“飞凡里程常客计划”会员。其中包括达美发布的(可选)面部识别登机系统,目前正在亚特兰大的底特律试用;此外还有新的免费Wi-Fi和娱乐服务。

新的Delta Sync on Demand还将为乘客提供个性化的座椅娱乐系统,其体验类似于家中的智能电视。除了娱乐内容之外,达美还公布了头等舱餐饮预订、新旅程规划、内容推荐和实时通知功能。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发布系统中的部分初始功能,更多个性化功能将随后陆续推出。

Bastian还提到,Paramount+将与达美航空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免费的Paramount+流媒体服务。这些新的Delta Sync体验将在2023年内上线。

Bastian总结道:“Delta Sync提升了‘飞凡里程常客计划’的含金量,将为您提供一段完美的旅程体验。您的出行次数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多。未来的旅程,将以数字与物理体验间无缝、有温度且个性化的融合为基础,为乘机出行赋予更多意义。”

来源:TechCrunch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1/06

17: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