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的「@」快捷方式升级:直接在地址栏搜索书签和历史记录

现在,大家可以使用新的搜索快捷方式浏览所有Chrome选项卡、书签和历史记录。只需在地址栏中输入「@」,即可快速开始搜索。

Chrome选项卡大师和书签囤积爱好者们,你们有福了!现在,大家可以通过地址栏中的「@」快捷方式快速搜索整个浏览器。在最新的桌面版Chrome 108上,这项功能将帮助大家简化操作,无需额外搜索网络即可直接进入之前曾经打开的选项卡。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把大量重要的网址保存成书签。但随着书签数量的增加,实际管理和检索体验越来越麻烦,最后反而还是得靠搜索引擎重新寻找相应链接。如今,我们可以直接键入「@bookmarks」或键入「@」之后按空格键并单击「搜索书签」,即可通过关键词找到自己需要的书签内容。

Chrome 的「@」快捷方式升级:直接在地址栏搜索书签和历史记录



同样的操作也适用于选项卡和历史记录。也许大家也曾经在十来个Chrome窗口里同时打开过几十个选项卡。要想再次将它们找出,只需输入「@」并按下空格键,之后单击「搜索选项卡」或「搜索历史」再输入关键字,就能很快找到当初的重要页面。

在旗下的服务中,Google从不掩饰自己对于「@」符号的喜爱。今年10月,Google刚刚为YouTube用户推出Twitter风格的全新「@」标头,还在Workspace/Google Docs产品中推出强大的全新开发者功能,可利用「@」标签调用外部文件和第三方应用程序。

这项新功能初步登陆于今年9月的ChromeOS 106测试版,之后逐步成为面向全体用户的正式功能。Google在博文中还提到一项现有Chrome功能,可供用户创建自己的自定义站点搜索快捷方式:

您是否有经常搜索的常用网站,例如YouTube或Google Drive?您可以激活自己的自定义站点搜索快捷方式,直接通过桌面版Chrome地址栏进行搜索。前往桌面版Chrome设置中的「管理搜索引擎和站点搜索」(chrome://settings/searchEngines)并激活。您也可以输入「customize site search」(自定义站点搜索)以直达该设置位置。

来源:The Verg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08

16: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