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屏智能手机已经出现,但意义何在?

MyManu推出的这款全新Titan手机目标明确:既随时保持在线,又能让用户的眼睛多休息休息。

在如今这个时刻保持在线的时代,少了智能手机就如同失去指路的灯塔。智能手机就是这样,随时陪伴在我们身边,在口袋里默默收发着各种各样的网络信息。但这真的没问题吗?一刻离不了它,时刻盯着这块小屏幕,这就是人类的未来吗?

诚然,大家也能刻意减少开启手机的次数来缩短自己查看手机的时长,尽量让眼睛多休息一下。但如果有一款手机,没有任何屏幕,会不会效果更好?现在它来了——MyManu打造的Titan无屏幕智能手机。

无屏智能手机已经出现,但意义何在?

到底什么是“无屏幕智能手机”呢?Titan实际上是一副支持eSim的语音控制耳机,还带有嵌入的实时语音翻译功能。所谓eSim,就是既能提供蜂窝数据、又无需实体SIM卡的移动联网方案。换句话说,这副耳机其实是把智能手机转化成了数据驱动的联网设备。

那我们能用这部“无屏幕智能手机”干点啥?根据MyManu公司的介绍,用户可以使用内置的MyJune应用拨打电话、发送消息、听音乐或其他流媒体内容,甚至可以把语音翻译成30多种语言。基本上,这就是智能手机当中“手机”的那部分,去掉了最耗时间的移动应用、游戏和社交媒体元素。

无屏智能手机已经出现,但意义何在?

有人可能会吐槽,这劳什子是不是在搞笑?!大家玩手机,不就是想在自拍和抖音的海洋中消磨时光吗?话是没错,但这真的是我们想要的生活吗?视觉当然是科技乐趣中的主体,但这样的无屏幕手机也有优势,比如让眼睛多休息休息、省下更多移动流量,还有避免了屏幕上大量的细菌。另外,它的语音控制设计对视障人士也有好处。Titan手机还拥有防汗水/溅水设计,硅胶耳塞头和颈部的可调记忆连线,并通过USB-C电池盒充电。如果大家是跑步爱好者,想边运动边听音乐、接打电话,那这样一款手机肯定比传统的iPhone更轻便,也更不容易意外掉进阴沟里。

如果大家准备好接受这样一款“无屏幕智能手机”,现在你需要支付5美元成为“VIP”才能获得预订资格,后续还要再补170美元的尾款。不过这款产品在正式发售后的最终零售价是 397 美元,计划于2023年初开始发货。

来源:Vic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7

09: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