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全新Latitude系列将“智慧”融入工作 开启高效办公新体验 原创

戴尔Latitude商用笔记本产品经理唐瑞婷表示,Latitude作为商用产品,设计是以用户使用体验作为出发点。新一代Latitude的设计主要是从更小、更轻、更智能、更可持续这四个方面进行提升。

对于上班族来讲,其绝大部分事情都是在PC上完成的。互联网时代,人们只需要有一台PC以及连接互联网这两个条件,就可以在自己喜欢的任何地方工作,借助技术的力量跨越空间的限制。

PC依然是上班族最主要的生产力工具,PC的更新换代也是不可避免的,旧PC在便携、性能、续航等方面均不能满足上班族的需求,会降低员工的工作效率,不利于企业业务的发展。

那么,问题来了,上班族该如何选择一台趁手的PC呢?

作为端到端 IT 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戴尔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易管理的商用终端产品,Latitude也是戴尔旗下面向专业商务的系列产品。戴尔全新第12代Latitude商用笔记本系列,可以帮助企业用户摆脱效率低下的困境,实现卓越的工作效率。

戴尔Latitude商用笔记本产品经理唐瑞婷表示,Latitude作为商用产品,设计是以用户使用体验作为出发点。新一代Latitude的设计主要是从更小、更轻、更智能、更可持续这四个方面进行提升。

Latitude5000系列

全新Latitude 5000系列是主流商用的标志,该系列包括Latitude5320/5420/5520三款产品。

多年来,戴尔一直非常倡导绿色环保和社会责任,用科技去创造可持续发展。全新Latitude 5000系列是首个使用生物塑料的PC,其在原有的消费后再生塑料(30%)和后工业再生碳纤维(20%)的基础上,添加21%的可再生生物塑料使盖子中的总回收/再生材料达到71%。

轻薄、便携方面,全新Latitude 5000系列也在追求极致,Latitude5320重量仅为1.2kg起,尺寸为305.7*207.5*16.96mm。Latitude5520的重量也控制在1.59kg起,上班族带着它也不会给背包增加太多负担,占用空间较小。

接口方面,配备了两个雷电4接口、Type-A传统的USB接口,以及HDMI接口等,接口丰富,方便拓展。

除此之外,全新Latitude 5000系列还搭载了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4内存,5520还可选配独立显卡与4K屏幕,上班族可以按需求任意搭配。

全新Latitude 5000系列产品经过精心设计,机身更加小巧、轻盈,还拥有长续航、性能强等特性,是集商用终端优点于一身的产品。

Latitude7000系列

全新Latitude 7000系列产品拥有卓越的品质,全面贴合商务人士对商用终端的需求。该系列包括Latitude7320(二合一)/7320/7420/7520四款产品。

该系列机器可选编织碳纤维或CNC铝材质,重量得到进一步优化,达到1.12kg起(Latitude7320),比Latitude5000系列更为轻薄便携。

接口方面,也配备了两个雷电4接口,13寸及14寸产品搭配一个Type-A传统的USB接口(15寸有两个),此外还配有一个HDMI接口,方便连接外设。

全新Latitude 7000系列也搭载了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内存则集成在主板上,还有100%FHD低蓝光屏LBL/防窥屏、4K屏(仅限7420/7520)供选择。

全新Latitude 7000系列产品拥有更出色的设计、更强劲的性能与更便携的体验,让上班族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顺利开展工作,轻松应对不同办公场景的挑战。

融入“智慧”内核

全新Latitude 5000/7000系列产品不仅在硬件方面下足功夫,还融入了“智慧”内核,给上班族带来了更快速、高效、安全的办公体验。

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最开始是与戴尔Precision工作站相配套的软件,现在Latitude全系列产品均搭载此软件,它将帮助上班族的工作变得更智能,提高生产力。唐瑞婷介绍到,Dell Optimizer共有四大功能模块:第一,极速登录,靠近Latitude的时候会自动感应到用户,并且人脸识别快速唤醒登录,离开时智能锁屏登出,防止敏感的内容被偷窥;第二,应用程序的优化,它可以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让用户的工作效率更高;第三,智能电池的管理,可以根据用户实际使用电池的情况延长电池的续航能力;第四,智能音频,开会的时候可以自动根据不同的开会环境去做环境降噪,让人的声音更加清晰,开会的效率更高。Dell Optimizer还加入了智能网络连接功能,会自动连接到最快的那条Wi-Fi的信道上去,给用户提供最快的网络速度。

除了Dell Optimizer之外,商用笔记本的安全性也是用户比较看重的一个重要因素,全新Latitude 5000/7000系列产品均可选择电子防窥屏,摄像头位置也配有物理遮挡盖,还有ControlVault独立安全芯片(安全识别信息等存储,5000系列)、指纹/智能卡信息加密(7000系列),全方位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

丰富的配件可供选择

在Latitude之外,戴尔还提供一系列配套的显示器与外设,让我们在"叠加态"中非常简单地在家中构建出一方舒适的家庭办公区。毕竟只有高效率的工作,才能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雷电坞站WD19TB是戴尔推出的明星产品,它能够起到优化桌面的目的,可以连接多台显示器设备,还能够给其它设备快速充电;全向麦克风会议终端MH3021P是戴尔最新推出的产品,获得了CES创新产品奖的殊荣,它有两个麦克风,支持360度拾音,给会议带来更沉浸的体验,也摆脱了耳机带来的束缚。

戴尔全新Latitude 5000/7000系列产品,内置AI调优功能,可智能提升笔记本性能,并以更加小巧、便携的设计随时随地满足用户快速高效办公的需求,让用户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保证更长久地高效工作。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27

17: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