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参加腾讯 2020 Techo Park 大会区块链专场

Techo Park开发者大会是由腾讯发起的面向全球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的年度盛会,作为一个专注于前沿技术研讨盛会,大会致力于开发者的能力成长和实践创新,旨在通过汇聚全球顶尖行业专家和技术爱好者,搭建一个开放、中立、活跃的技术交流平台。

代码传递思想 技术创造回响

Techo Park开发者大会是由腾讯发起的面向全球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的年度盛会,作为一个专注于前沿技术研讨盛会,大会致力于开发者的能力成长和实践创新,旨在通过汇聚全球顶尖行业专家和技术爱好者,搭建一个开放、中立、活跃的技术交流平台。本次开发者大会针对行业开发者、ISV、科研机构、高校师生、创业公司、开源社区工程师等设置了很多的亮点内容和创新活动。

2020年12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Techo Pakr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本次Techo Park开发者大会专场覆盖计算、存储、网络、软硬件、音视频、物联网、AI、开源等30+多个领域,200多位海内外专家,提供展区、动手实验室、圆桌派、分论坛等多种组织形式,是腾讯年度最大规模面向开发者的活动,无论您是企业IT技术决策者,还是技术圈爱好者,都能在此找到适合自己的互动玩法,并借此了解腾讯在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

区块链:数字文明的信任框架

在腾讯看来,区块链是产业互联网的关键基础技术之一,是产业数字化升级不可或缺的力量,产业区块链也成为腾讯在区块链领域的核心发力方向。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腾讯云区块链已经构建起了从底层引擎到上层应用的全业务产品能力,在供应链金融、可信存证、电子票据、数据要素、身份管理、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等7大领域均有完善的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为企业、政府等机构提供区块链基础设施服务和产业应用服务。

此次TechoPark开发者大会的区块链专场名为数字文明的信任框架分论坛,汇集了:北京微芯区块链与边缘计算研究院副院长任常锐、成都链安科技有限公司CTO郭文生、北京微芯区块链与边缘计算研究院架构师万明超、中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产品专家平庆瑞、微众银行区块链首席架构师张开翔、腾讯云区块链专家工程师刘长辉共同带来区块链技术趋势、高性能与高扩展实践方案、分布式身份(DID)、金融领域对区块链基础设施以及区块链安全体系等满满干货。

欢迎各位技术开发者关注并参与到本次 Techo Park 区块链技术专场,可登陆腾讯TechoPark开发者大会区块链专场了解更多详情。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报名:

诚邀您参加腾讯 2020 Techo Park 大会区块链专场

诚邀您参加腾讯 2020 Techo Park 大会区块链专场

诚邀您参加腾讯 2020 Techo Park 大会区块链专场

来源:腾讯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14

11: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