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兹黑标进入中国,用“德国制造”打造一台奢侈品电视 原创

像制作工艺雕塑品一样去生产电视。
谈及制造,德国毫无疑问,以品质闻名天下,处在制造业食物链的顶端。然而谈及电视,德国却没有拿得出让人熟知的品牌。不要诧异,对于德国制造来说,生产一台电视机当然不是一件什么难事,但如果一个硕大工厂,一个月只生产10台电视呢?
 
这就是德国奢华电视品牌美兹。
 
像制作工艺雕塑品一样去生产电视,这也让美兹在高端奢华电视领域树立起自己的旗帜。1938年诞生,再到1955年开始设计生产电视机,如今美兹已有8大系列产品及周边衍生产品,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销售。
 
就在2015年,美兹被国产品牌创维收购后,一直试图打开中国的高端电视市场。经历了5年的探索,终于等来“天时地利人和”。
 

深圳创维- RGB电子有限公司及美兹消费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
 
8月20日,美兹黑标品牌与旗下全球首发产品——美兹雕塑1共同重磅发布。此次品牌发布,标志着美兹旗下奢华级品牌美兹黑标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那么,这台售价19.9万元的奢侈品电视有何特别之处,大概要从德国制造开始说起了。
 
深圳创维- RGB电子有限公司及美兹消费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透露,美兹黑标雕塑系列是经美兹中德团队耗费长时、齐力打造的产品,在德国工厂一个月只生产10台,这显然与拥有先进技术的德国制造相违背,但也恰恰说明了一台奢侈品电视制造全流程的不易与高标准。
 

 
遵循德系设计“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美兹雕塑1以自然原力为设计灵感,将山峦大地,或是沙砾河川,这些由自然界历经千百年时光打磨而成的雕塑形态注入产品外观的设计中,像艺术品一样打磨。
 
虽然德系都追求标准化,但在过程之中,美兹雕塑1仍然保留了手工制造工艺,几近零误差的超精密滑轨与手工面板矫正,数十种螺丝与数千件元件的精密组合,超过100种皮革并进行无污染测试,超过三十道工序的精密匠造工艺,这些细节都源自于德系品牌基因。
 
回归到电视产品本身,美兹雕塑1的画质表现,兼具4K 120Hz OLED自发光屏、变色龙AI画质芯片、3D LUT手工调校、120Hz MEMC动态影像补偿技术、杜比视界技术等多项技术,每一台产品都经工程师手工调校,支持 3D LUT电影原彩,融合电影级调色算法,能以全立体色彩空间的控制方式影响色调、饱和度、亮度等。
 
为了营造声学设计与金属的融合,美兹黑标选取轻巧美观的航空级铝材,与声学设计无缝配合,还通过3.1Hi-Fi级音响、5.8G WiSA国际级音频传输方案、杜比全景声、均匀导向扩散技术等实现震撼级的音质体验。
 
都说“仪式感”非常重要,在这台奢侈品电视上同样得以体现。美兹雕塑1的私人订制,为每一位尊贵客户准备了开箱体验,以高端手工定制的豪华皮革附件箱、以及可视化匠造流程和美兹黑标会员权益。
 
据悉,这台电视并不像目前市场上的电视产品,即买即得,而是下单后需要等待三个月完工才能交货,并且每个月也只能生产十台美兹雕塑1电视。消费者还可以在小程序上查看电视生产进展,或是观看全过程视频。
 
至于,为什么现在才进入中国?
 
王志国也讲述了美兹在当下进入中国市场的考量与契机。
 
他表示,“后物质时代,中国市场的高端消费者消费升级趋势在近年日益明显,他们追求极致非凡的生活品质,注重独特的格调和享受。而强调匠造精神和永恒美学的美兹黑标正是对于他们独到品味的最好献礼。我们希望美兹能够赋予他们的不只是一件产品,更是一份不凡的身份认同,也是他们不断睿享人生、洞见非凡的最好证明。”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21

12: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