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全新Latitude商用笔记本:5G和AI全都有 要用科技赋能企业 原创

近日,戴尔推出了一系列全新Latitude商用笔记本新品,新一代Latitude融入了AI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同时,戴尔首款智能5G笔记本Latitude 9510也在本次活动上亮相...

近期,有两大技术越来越热,一个是5G,另一个是AI,两者均是能够改变时代的颠覆性技术。去年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 5G 商用牌照,这也标志着5G网络真的来了;而AI,它已经逐渐从实验室走向各类应用场景,变得看得见摸得着。

这些新技术,也逐渐被应用到了硬件产品上,像是支持5G与AI的手机,而支持5G与AI的商用终端,也正在向我们走来。

商用终端对企业员工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企业员工日常办公离不开它,开展业务离不开它,开会、见客户、与同事交流等场景同样离不开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看看手中几年前的老旧商用终端——网络连接速度越来越慢,性能也越来越跟不上企业业务发展的需求,开多个软件还容易出现卡顿、死机等现象,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等不到提升,即使保持正常的业务处理速度也是很难做到。

企业给员工进行商用终端升级决策时,会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性能、稳定性、可靠性、便携、续航等因素都在考察的范围之内,在这之中,作为端到端IT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戴尔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易管理的商用终端产品,Latitude系列也是戴尔旗下面向专业商务的系列。

近日,戴尔推出了一系列全新Latitude商用笔记本新品,新一代Latitude融入了AI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同时,戴尔首款智能5G笔记本Latitude 9510也在本次活动上亮相。

戴尔科技集团Latitude产品经理陈志航表示,我们看到在商务办公市场,AI智能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另外,基于5G,移动办公的类型也会越来越多。戴尔商用笔记本的设计环节,会融入这些新技术与新场景,力图给用户最好的产品与最佳的体验。

AI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全系标配 体验“再”升级

其实,Dell Optimizer最开始是与戴尔Precision工作站相配套的软件,它有非常简洁、友好、简便的使用界面,当前大家可能会在机器里面安装一些工具软件,帮助优化或调优性能。它可对27款ISV软件进行调优,让工作站硬件性能更好地适配各项应用的运行,而且它易于操作,可提速工作并简化IT管理,让同样配置的戴尔工作站运行更快,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进行个性化配置,让工作流程更顺畅,性能提升高达394%。

据陈志航介绍,只要是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CPU的Latitude3/5/7/9系列产品,都默认预装Dell Optimizer。这个软件能让Latitude商用笔记本具备如下特性:

第一,智能响应。Dell Optimizer针对用户常用的软件开启之后动态学习他们的使用习惯,在做多任务处理的时候能够提前响应,易加载其他软件,优化系统设置。当用户要做切换的时候,可以瞬间启动这些软件,这样就能够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第二,智慧续航。Latitude一直致力于提高商用客户的使用体验,随着笔记本越来越轻薄化,电池的容量也开始缩小,但是电池续航又是商务客户非常看重的因素。Dell Latitude针对续航这一项重要指标,在系统层面帮用户优化这些选项,或者用户自己手动快速调整,让电池续航不再是阻碍工作的一个障碍(无需进入BIOS调整设置)。

第三,智能感应,快速登录。Dell Optimizer搭配Intel的近距离感应技术,可以实现人原理自动锁屏,保护数据安全,人靠近,自动唤醒机器;搭配Windows hello人脸识别,则可以无缝快速登录到系统。

第四,智能网络。Latitude 9510支持主动转向天线,寻找最佳网络信号,而不是最近的网络,这样子能够避免在一些会议室里面大家都使用同一个网络节点而造成网络的一个拥堵。

AI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让笔记本更加智能地根据用户工作模式优化应用程序运行,从登录、连接和充电等方面加速,同时提供智能降噪功能,让远程会议如临现场,随时随地提升生产效率。

超高端Latitude 9000系列它来了!

全新Latitude 9000系列是戴尔专门针对有移动办公需求的企业高管和商务人士所推出的产品。

在构思Latitude 9000系列之初,戴尔也是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才做出的决定,戴尔科技集团Latitude产品经理郭鸿鸣表示,戴尔跟用户、媒体和行业合作伙伴保持了非常紧密地沟通与交流,在这些沟通交流进行的过程中,戴尔发现其实一些企业的管理层、顾问人员或者高科技企业一部分客户的需求,现有市面情况比较难去满足对应的使用需求和诉求。戴尔有着非常丰富的创新和专利的积累,但也需要一个合适的契机将这些产品产业化、量产化,特别是最近业界比较热点技术,包括5G、AI等方面。两者相结合的产物,就是戴尔最新推出的Latitude 9000系列产品。

本次共推出两款Latitude 9000系列产品,包括Latitude 9415(14寸,沿用了Latitude 7400 2in1的设计)与Latitude 9510(15寸)。

全新戴尔Latitude 9510

Latitude 9510是戴尔首款智能5G笔记本,它具备六大优势:

  • Latitude 9510机身采用CNC一体成型铝合金设计,采用经过27道工序的钻石切割工艺;
  • 它采用了四边窄边框的设计,机身薄至8.23毫米,机身超小;
  • 拥有四个净噪麦克风,并配备双顶置扬声器音响,带来高保真的立体声效;
  • 采用5G就绪设计,畅想移动新办公;
  • 最高可搭载第10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作为戴尔最智能的PC,Latitude 9510搭载最新的基于自动化人工智能(AI)的性能优化软件Dell Optimizer,让系统更加适应每一位用户的工作模式,改善整体应用程序性能;
  • 根据MobileMark2014的基准测试,该机续航长达34小时,支持急速快充。

全新Latitude 7000系列

高端商务本Latitude 7000系列迎来新品——Latitude 7310/7410。

Latitude 7410和Latitude 7410二合一产品

全新 Latitude 7000系列采用CNC一体成型铝合金或织纹碳纤维材质,内置AI智能调优。其中,Latitude 7410和Latitude 7310是戴尔最小型的14英寸和13英寸高级商用笔记本电脑 ,同时还提供二合一机型。机身轻至1.22kg ,薄至17.55mm,可轻松入随声文件包中。四面窄边框的设计让视野更加宽广。Latitude 7410首次可选配4K低蓝光超节能屏,有效提高用户眼镜舒适性。

Latitude 7000系列笔记本可选配全新英特尔酷睿博锐处理器,并具备丰富的接口,满足于专业人士的多种工作需求。

全新Latitude 5000系列

Latitude 5000系列产品

作为戴尔主流商用轻薄本的代表,全新Latitude 5000系列再度从外观和性能上提升,满足用户日常严苛的办公需求。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Latitude 5000系列采用全新钛晶灰涂层,兼顾时尚与环保,同时拥有碳纤维增强复合材质机身,和精致微边框设计,更加坚固轻盈。在商用性方面,全新Latitude 5000系列以智能降噪打造清晰沉浸的线上会议体验。Latitude 5000系列笔记本可支持长达20小时 续航时间,整日办公无需充电。升级双散热管设计,提升了设备散热效率,让硬件性能不受限。

全新Latitude 3000系列

Latitude 3410

作为戴尔入门级商用笔记本的标杆之作,全新Latitude 3000 系列以哑光深灰外观呈现低调沉稳的设计美学,相较上一代产品尺寸减小6%、重量减轻4% ,更加小巧、更便携。全新Latitude 3000系列搭载双硬盘与双内存槽,支持全尺寸RJ445网线接口,进一步实现更强延展。值得一提的是,除了14英寸、15英寸的Latitude 3410/3510外,全新Latitude 3000 系列产品还提供了更坚固抗造的Latitude 3310与更灵活多变的Latutide3310二合一,帮助用户在相同预算下获得更好的商用体验。

戴尔致力于满足于各行各业形形色色不同商业用户实实在在的需求,去解决他的实实在在的痛点。戴尔希望能够服务于所有的商业用户,这也是Latitude自身的定位和考量。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12

17: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