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传奇”系列36款打印新品:让企业更专注效率 原创

惠普推出一系列打印新品,包括36款“传奇”系列企业级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全部产品均搭载惠普智能解决方案,这一套方案可以为各类规模的企业带来更安全、便捷的工作流管理、可移动性更强的“硬件+软件”新办公打印体验,有助于企业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发展。

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8月09日 北京消息(文/黄当当):在你的日常办公中是否遇到下面问题:

明明打印了一份文件,却在打印室里找不到?
这份文章很隐秘,不想被其他人看到,怎么办?
办公室的打印机坏了,我该找技术部来维修吗?
打印机没纸了,我该找财务部来添加吗?

相信这是写字楼办公经常遇到的问题,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打印机,基本可以满足打印需求,但是遇到“精细”需求的打印,还远远不够。

惠普传奇

基于此,惠普推出一系列打印新品,包括36款“传奇”系列企业级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其中还有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M300系列。

全部产品均搭载惠普智能解决方案,这一套方案可以为各类规模的企业带来更安全、便捷的工作流管理、可移动性更强的“硬件+软件”新办公打印体验,有助于企业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发展。

打印的“刚需”不断演进

随着技术的演变,人们的办公打印需求也不断演变,从80代年商用激光代年,到90年代彩色激光打印,再到今天移动互联网普及后的无线打印,不同时间对打印的“刚需”则不同。

不仅如此,对打印周边的耗材及办公效率的提升,也成为人们购买考虑的范围内,以降本增效为目的的数字化转型浪潮逐渐席卷全球,办公作为数字化转型中的重要一环,也在不断变革。

“未来,企业会越来越重视数据安全。与此同时,为了适应年轻人更灵活的办公方式,办公空间也会从单纯的物理空间变为端对端的智能空间,保证员工随时随地放心办公”。

惠普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增值产品部总经理廖应福说:“基于未来企业需求的变化,惠普推出‘传奇’系列企业级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更安全、更易管理、移动性更强的全流程高效打印体验,助力实现新办公未来。”

延续打印“传奇”:让企业更专注效率

此次发布的36款“传奇”系列企业级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包括面向小型工作组的M300系列产品,面向中型工作组的M400系列,以及面向部门级的M500至M700系列产品,可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高效、安全、低成本的打印体验。其具体产品特性如下:

安全可靠,稳定如一:本次发布的传奇系列产品除延续过往惠普激光打印机可靠耐用的品质外,还都搭载了惠普安全解决方案。各类规模的企业都可通过嵌入式安全保护系统进行固件完整性验证、实时写入保护,加固和提升打印设备的安全性,对打印机进行实时监测,第一时间发现并警报安全隐患,保证互联互通办公空间的数据安全。

高效管理,一站式工作流服务:该系列新品的第二大特点则是大幅提升效率的工作流管理解决方案。过去办公设备单独作为一种办公工具在日常工作中,相对来说比较独立。惠普工作流管理解决方案让打印机/一体机参与到企业工作流程优化中来,配合信息工作流管理解决方案优化工作流,简化重复的繁琐工作。例如,HR可以自动将存储在云端的简历等文件一键打印扫描,系统自动识别数据,进行数据输入和分类,存入数据库,需要时再做数据输出,最终实现高效的工作流管理,方便随时查询。通过登录控制和管理系统自动授权访问需求,减少人工参与,提升时效,将员工从文书处理上解放出来,专注业务发展。

智能移动,随时随地办公:惠普的云解决方案,以及ePRINTit 等多款基于云的移动应用,可以实现多点对多点的打印,让手机、电脑与打印机直接连接。另外,双频WIFI信号更稳定,让员工可以快速完成打印作业,让随时随地办公成为可能。

此外,该系列新品还搭载了最新的用户界面,控制按钮、嵌入式网络服务以及复印预览等功能,有效提升打印效率。与此同时,更低的能耗进一步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09

10: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