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4盛大开幕 华硕NUC隆重登场

在今年的CES 2024上,华硕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坚持创新的决心,发布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迷你电脑。

在今年的CES 2024上,华硕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坚持创新的决心,发布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迷你电脑。这些新产品不仅为电脑性能、设计风格和可持续性设定了新的标杆,也再次证明了华硕在突破科技界限方面的领先地位。

这些电脑包括华硕NUC 14 Pro系列、ROG NUC以及华硕ExpertCenter PN65,它们不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性能,还展现了引人注目的美学设计。

CES 2024盛大开幕  华硕NUC隆重登场

首款ROG NUC横空出世迅速引起了玩家们的关注,ROG NUC可谓是给游戏爱好者们带来了电竞新选择。

在配置方面ROG NUC搭载了英特尔® Core™ Ultra 9 / Core™ Ultra 7处理器和NVIDIA® RTX™ 4070或4060独立显卡,并且能够做到CPU 65瓦和GPU 140瓦的性能释放,可以为玩家提供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同时其2.5L的小巧体积更是能适配多种使用场景,轻便小巧的造型让ROG NUC非常便于在各种场景间切换。

CES 2024盛大开幕  华硕NUC隆重登场

CES 2024盛大开幕  华硕NUC隆重登场

华硕NUC 14 Pro+拥有美观度拉满的阳极氧化铝5 x 4英寸机身并且搭载了最高至英特尔® Core™ Ultra 9处理器,精致的颜值和强大的配置让它同样十分吸睛。

这款NUC主机还具备丰富广泛的I/O接口,能够满足各种复杂的工作负载和拓展需求。

CES 2024盛大开幕  华硕NUC隆重登场

华硕NUC 14 Pro通体黑色,由英特尔® Core™ Ultra 7处理器驱动,是华硕NUC更偏向商用的AI Ready迷你电脑。拥有薄款和厚款两种可选,厚款支持拓展RJ45接口、2.5寸硬盘等选择,拥有更好的商业定制可能。

CES 2024盛大开幕  华硕NUC隆重登场

华硕ExpertCenter PN65则搭载最新英特尔® Core™ Ultra处理器和英特尔® Arc™显卡,提供双通道DDR5内存和双PCIe® Gen4 x 4支持,为用户更好的释放性能并提升生产力。

CES 2024盛大开幕  华硕NUC隆重登场

这次CES 2024上的新品发布不仅巩固了华硕在全球电脑市场的领导地位,华硕NUC系列迷你电脑的发布也证明了华硕对NUC产品继续发展和创新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高性能、美观且环保的迷你电脑新选择。无论是对于高端用户还是家庭普通用户,这些新品都旨在满足用户对性能和可持续性的高要求。相信华硕NUC新品上市后将会成为个人用户及商用用户可靠的PC解决方案。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19

10: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