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华硕合作,引领NUC产品创新发展 原创

华硕顺利完成了从NUC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到售后服务体系搭建在内的所有工作,英特尔与华硕合作的第10代至第13代NUC系列产品也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服务全球用户。

近日,华硕宣布,已完成华硕NUC产品线售后体系搭建工作。至此,在与英特尔就新一代运算单元(NUC)达成合作后,华硕顺利完成了从NUC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到售后服务体系搭建在内的所有工作,英特尔与华硕合作的第10代至第13代NUC系列产品也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服务全球用户,同时,新款的华硕NUC产品也将在2024年上市。

2023年,英特尔对NUC产品线进行策略调整,支持生态合作伙伴继续引领NUC产品线的创新和发展。华硕之所以能够成为英特尔挑选的NUC接班人,首先是因为华硕能够提供领先业界的开发创新能力,以及强大的制造能力,并且在MINI PC产品方面本就拥有丰富经验,所以华硕自然是推动NUC产品继续创新发展的理想选择。

2023年7月,英特尔与华硕达成合作,华硕将制造、销售和支持第10代至第13代Intel NUC产品线,并进行未来NUC产品设计和开发工作。在与英特尔就NUC业务达成合作后,华硕成立了全新的华硕NUC事业部,新事业部由华硕原有的MINI PC部门和新晋的Intel NUC部门构成,于2023年9月1日开始接受NUC第10代至第13代产品的订单。

2024年,华硕将继续通过推出更多样化的NUC产品组合,并计划扩大渠道网络来满足不断增长的NUC需求。华硕NUC将在灵活性、模组化设计方面得到增强,具有整机、准系统、模组和单板等多类产品选项,通过可配置的模组元件来支持不同垂直场景的需求,从而服务好企业、商业、工业等使用场景。

华硕NUC解决方案设计符合工业级标准,能够满足工业环境对于耐用性和稳定性的需求,产品拥有尖端的网络安全设计,以支援各种业务的需求。

华硕每一款产品在设计过程中都会将环境保护、社会治理因素考虑在内,华硕NUC也将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核心价值观,为全球提供拥有绿色认证的NUC节能产品。

我们十分期待看到华硕为NUC的创新和生态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18

16: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