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这些应用帮你实现2024年的新年愿望

无论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目前有几百种应用都能帮到忙。

随着新一年的临近,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带着遗憾迎接生命中的又一段旅程——也许是未能升职、也许是工作效率止步不前、甚至是没能提醒自己拿到全勤奖。我自己也是这样,衣柜里那部折叠式跑步机到现在已经积满了灰尘。别担心,让我们着眼于未来,把握住2024年的一月,用正确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年。养成好习惯,创造好生活。

YouGov曾对1000名美国成年受访者开展过一项民间调查,结果显示2024年内人们最常见的愿望就是多存点钱、改善身体健康以及提升心情愉悦度。无论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目前有几百种应用都能帮到忙,让你达成目标。

这里我们整理了一份清静,从锻炼跟踪器到预算工具、再到图书管理应用可谓应有尽有。元旦已过,快快用起来吧。

Gola

让这些应用帮你实现2024年的新年愿望

这是一款专门用于跟踪愿望或者说目标的应用,就让我们用它来开启这份面向2024年的愿望清单吧。

Gola是一款自定义目标的跟踪应用,你可以在自定义模板中输入目标,在图表中查看进度,并随时获取通知提醒。它还提供一项AI功能,负责就如何加快目标完成生成建议。如果各位暂时想不出什么特别的目标,Gola也附带20多种模板,例如“读12本书”和“尝试3种新运动”。该应用最近还推出了交互式小部件,方便通过主屏幕获取更新、锁定重要目标并随时提醒自己。

Gola的iOS版本开放免费下载,同时提供2.99美元的年度订阅服务,可支持无限个目标、激励提示及其他高级设置。

PocketGuard

让这些应用帮你实现2024年的新年愿望

不少读者朋友手头的信用卡和银行账户太多了,所以很难明确管理自己的消费习惯。如果您正好也有这个问题,那PocketGuard就相当值得推荐了。这是一款预算管理类应用,提供自动储蓄工具(可帮助用户定期将钱转发放关联的银行账户)、账单支付跟踪器、交易历史记录电子表格,以及根据预算策略生成的消费建议等。此外,“In My Pocket”功能还会告诉用户现在口袋里共有多少钱。

PocketGuard提供免费使用,但如果愿意每月支付4.99美元,你就能享受到高级版本带来的无限数量储蓄目标与预算策略类别、设置自动重复账单等功能。

SmartGym

让这些应用帮你实现2024年的新年愿望

SmartGym是一款AI驱动的私人教练应用,可根据你是否拥有健身房会员卡、是否居家锻炼、家中的可用设备、想要达到的运动目标以及每周想花多少时间锻炼来自动生成个性化方案,用更专业且严格的方式帮助我们达成健身效果。这款应用还允许用户查看每周锻炼记录、平均心率以及燃烧掉的卡路里总数。

SmartGym的免费版本提供两套锻炼方案,而订阅版(年费为59.99美元)则提供无限数量的方案选项。该应用包含超过130套预制锻炼模板和超过690种运动项目。

AppBlock

让这些应用帮你实现2024年的新年愿望

这款应用的功能听上去有点讽刺——我们居然需要用下载应用的方式来控制玩手机的时间。但你没听错,这款应用拦截工具确实用于限制各位花在社交媒体、或者特别杀时间的各类应用上的驻留时长。根据Data Reportal的统计,截至2023年,16岁至64岁用户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已经超过了6个小时。

AppBlock会拦截那些可能分散注意力的应用,借此控制手机使用时长。我们可以设置拦截应用的自定义时间表,确保自己能够全天保持高效工作。在此期间,被拦截的应用无法打开、也不会用通知打断我们手头的事务。用户可以在Safari中拦截特定网站或短语。此外,AppBlock还提供家长控制选项、“严格模式”和关于使用情况的统计信息。

Sunnyside

让这些应用帮你实现2024年的新年愿望

如果新一年中想控制自己的饮酒量,Sunnyside就是帮助各位保持健康习惯的实用工具。这款饮酒管理应用提供非评判性的统计方案,可以帮你跟踪自己每周喝了多少含酒精饮料,同时能够发送短信提醒、提供一对一指导、与Sunnyside社区中的其他控酒者聊天等功能。

但这里要提醒一下,Sunnyside的收费相当高——每年99美元。也就是说只有充分使用它的功能,这款应用才能算值回票价。好消息是Sunnyside提供15天的免费试用期。

Bookly

让这些应用帮你实现2024年的新年愿望

大胆猜测一下,各位2023年初设定的读书目标恐怕没能完成吧?别担心,借助Bookly,我们现在可以设定新的年度目标并坚持下去。这一切要归功于它的倒计时功能、横幅提醒、每日阅读功能的应用内计时器,同时提供总阅读时间、总阅读页数、平均阅读速度等统计数据。Bookly还能在我们读书时播放环境音,帮助各位放松身心、沉浸阅读。此外,它还提供注释功能,用于记录阅读当前书籍时的想法、或者记下自己最喜爱的段落。

Bookly提供免费版本,用户可以在收藏中保留最多10本书。但如果想要进一步扩大收藏范围,则需要支持4.99美元的订阅费。

来源:TechCrunch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04

13: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