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终于开窍:没有账号的用户也能查看你的帖子了

与此同时,Meta的Threads也开始与ActivityPub集成。

去中心化社交网络/Twitter竞争对手Bluesky终于允许用户在未登录状态下,查看平台上的帖子内容了。虽然人们仍须通过邀请才能创建账户并开始发帖,但通过分享的链接阅读帖子终于成为现实。

此番调整还允许发布者在博客中链接/嵌入Bluesky帖子。另外,用户也可以在私聊或群组聊天中分享这些链接。

Bluesky终于开窍:没有账号的用户也能查看你的帖子了

Bluesky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审核”>“未登录用户可见性”(Settings>Moderation>Logged-out visibility),关闭向未登录用户展示自己的帖子内容。然而,此项限制仅适用于Bluesky官方的网站和应用。该公司表示,其他第三方客户仍可随意转发并展示您的帖子。因此,如果不想与更广泛的外部受众共享内容,请将您的个人资料设为不可见。

在相关博文中,Bluesky公司CEO Jay Graber还发布了新的蝴蝶表情符号,取代了Bluesky之前的通用标志蓝天白云。

Graber解释道:“之前,我们注意到人们开始有意使用蓝色蝴蝶表情符号来表示自己来自Bluesky平台。我们很喜欢这种方式,并决定尊重这种传播结果。蝴蝶也代表着我们颠覆社交媒体、将其转化为全新形态的使命。”

Bluesky终于开窍:没有账号的用户也能查看你的帖子了

今年,Bluesky发布了iOS和Android版应用,用户数量也终于来到200万。面对关于该平台对于发布内容过分宽松的批评之后,他们还推出了多种审核工具。虽然Bluesky目前仍是AT协议(AT Protocol,与Threads和其他Fediverse站点使用的ActivityPub不同)上的唯一实例,但他们已提出目标——希望在“明年初”建立联盟。也就是说,我们也许会看到更多拥有独特规则集且与Bluesky相兼容的服务器和实例。

Bluesky终于开窍:没有账号的用户也能查看你的帖子了

就在Bluesky宣布这一消息之际,Meta公司的Threads也开始尝试与ActivityPub相集成。在Meta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出这项公告后,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和Threads团队的其他成员陆续开始在Mastodon和其他兼容应用上展示自己的账户和帖子。

来源:TechCrunch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27

09: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