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 Dreamore:不止是一款用AI解读梦境的应用

大流行隔离激发了Coco Chen开发心灵健康平台Dreamore的灵感。

Coco Chen是Dreamore的联合创始人,这是一个由Andreessen Horowitz的Speedrun支持的以人工智能为驱动的心灵健康平台。她曾在TikTok、Tinder和Uber工作。

Dreamore是一个应用程序,提供基于用户对自己梦境描述的人工智能生成的梦境分析和艺术作品。该平台还允许用户保持一个梦日记,并在匿名社区中讨论他们的梦境。

Coco Chen表示,新冠疫情期间,她在美国感到孤立无援,一些年长的家庭成员被困在国内。她经常经历强烈的梦境,并开始探索各种梦境分析方法:“这种探索导致我与我的联合创始人一起创造了Dreamore。我们在应用程序中整合了ChatGPT,让用户记录和解释梦境,并辅以独特的艺术作品。”

应用 | Dreamore:不止是一款用AI解读梦境的应用

在Product Hunt上发布应用程序后,这款应用第一天就吸引了超过5000名用户,因为许多用户在应用程序中分享了他们的梦境。他们的调查显示,大量用户正在应对最近的创伤性生活事件,另外30%是频繁做梦的人,他们寻求更加了解自己。

她表示,虽然目前的梦境分析风格选项并不是临床心理治疗的替代品,但它们提供了对人类心理的宝贵见解。这些人工智能生成的见解,汲取了大量在线文献,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探索他们的情感和精神状态的框架。这对于那些处于情感困扰中的人尤其重要,比如那些在乌克兰的用户,他们回忆战争和冲突的梦境。这款应用旨在成为他们情感疗愈旅程中的一个重要工具。

Coco Chen表示,在中国,类似的应用程序也有很多:“这样的心灵健康应用程序如Cece通常包含更广泛的功能范围,而美国的应用程序往往专注于特定功能。”虽然Dreamore目前集中在梦境上,但对探索借鉴中国应用程序的游戏化元素,以增强用户参与和留存也持开放态度。

来源:Rest of World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06

10: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