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出爆款!Redmi K70系列5分钟突破60万台

三款产品都具有不凡的实力,在每个价格段都是“同档无敌”般的存在。

12月1日上午10点,Redmi十周年献礼之作、十年能力积累的集大成之作——Redmi K70系列正式开售。根据小米公布的消息,Redmi K70系列开售仅5分钟,销量突破60万台,对比上一代K60系列销量翻倍增长。Redmi用销量证明,品牌已从行业挑战者蜕变为引领者。

小米再出爆款!Redmi K70系列5分钟突破60万台

本次发布的Redmi K70系列迎来全新变阵、三款产品全面升级。K70系列全系搭载小米澎湃OS,在小米澎湃OS全面支撑下,通过狂暴引擎3.0,开启性能AI革命,在软硬件深度融合、AI全面赋能的道路上,可谓更进一步。K70系列三款全部12GB + 256GB 起,Redmi K70 Pro定位“全场景性能之王”,跨出K系列“高端旗舰”进化的关键一步;K70是新一代旗舰性能新标杆,相比上代全面跨越式升级;K70 E全面升级,晋升“新一代旗舰焊门员”,全面提升旗舰性能体验的新基线。三款产品都具有不凡的实力,在每个价格段都是“同档无敌”般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Redmi与兰博基尼汽车Squadra Corse联合推出的Redmi K70 Pro 冠军版 兰博基尼汽车 SQUADRA CORSE,也将作为新年礼物在近期开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01

11: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