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ard现在可以帮你总结YouTube视频内容了

新推出的YouTube扩展堪称巧妙。

凭借新的扩展,谷歌Bard已经能够理解视频内容并响应用户的查询请求。换言之,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这款AI聊天机器人,快速了解自己关注的YouTube视频大致表达了哪些内容。

谷歌在11月21日的实验更新中发布了这款生成式AI扩展,并表示:“我们正推动Bard向着理解YouTUbe视频迈出第一步……为了帮助更多观众享受YouTube视频,我们决定发布此项扩展以总结视频内容,并据此与Bard开展更丰富的对话。”

Google Bard现在可以帮你总结YouTube视频内容了

现在,当用户为Bard选择特定视频之后,即可在实际观看之前询问各种复杂的相关问题,包括大致内容和具体细节。

自今年年初推出以来,谷歌一直在努力完善自家Bard聊天机器人。9月,谷歌又发布了一系列增强功能,包括Google Flights、Google Maps、Google Drive、Google Docs、Gmail以及YouTube的浏览器扩展程序,允许Bard直接从各类网站处提取数据。

与此同时,谷歌公司还提供一款工具,用户可以借此认真检查机器人的答案。今年10月,谷歌又拿出了新的Assistant with Bard(谷歌的个人助手与生成式AI组合方案)。上周,Bard的访问权限开始向青少年群体正式开放。

有网友担心,此番更新可能会威胁到在线视频教育工作者的前途,同时也加剧了生成式AI给隐私与内容所有权带来的威胁。

如果再想得长远一点,也许在习惯了谷歌Bard的服务之后,我们再也不用亲身参与各种事务,包括观看视频。一切内容,都将被Bard这类“信息贩子”所中介。

来源:Mashab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9

09: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