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天玑8300 Ultra,K70系列即将开启性能AI革命

Redmi联合MTK深度定制天玑8300 Ultra,K70系列本月首发亮相。

11月21日,天玑8300 5G 生成式AI移动芯片正式发布,同时小米集团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宣布,Redmi K70E将全球首发双方深度定制的天玑8300 Ultra芯片,开启性能AI革命。

全球首发天玑8300 Ultra,K70系列即将开启性能AI革命

基于对性能赛道的深刻理解,Redmi认为,性能AI革命必须以全局视角做规划和研发,贯穿处理器、系统、调校三层,实现软硬深度融合,AI全面赋能。因此Redmi与联发科深度合作,联合定义了新一代AI旗舰平台——天玑8300 Ultra。天玑8300 Ultra是以天玑9系的思路重新规划的天玑8系,继承了天玑9系的多项旗舰特性,更前瞻性地赋予了超强的AI规格。天玑8300 Ultra采用了天玑9300同样的旗舰4nm工艺、同样的旗舰内存规格、同样的ISP、同样的AI架构等,两者完全是一脉相承,堪称“旗舰双雄”。

Redmi K70E作为K系列的旗舰性能焊门员,也将全球首发天玑8300 Ultra,并率先搭载小米澎湃OS。得益于小米澎湃OS“AI子系统”的底层深度赋能,狂暴引擎的能力也全面升级跃升,他从过往凭借经验式的人工调校,到“以AI性能调度为核心”的性能精细调度。至此,AI实现了从处理器、系统到调校的三层全面贯穿,借由AI让软硬件深度融合,K70E的性能得到了史无前例的突破。在实际测试当中,Redmi K70E的安兔兔跑分高达152万,超越同档任一产品,并且支持小米高端数字旗舰所有的AI功能,是同档唯一可以体验到AICG完整功能的产品,直接拔高新一代旗舰性能基线,开启AI性能革命。

作为Redmi十年的献礼之作,K70系列还为用户准备了更多惊喜,各方面表现全面进化,本月将与大家正式见面,敬请期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1

15: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