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Premium更尊贵,Spotify HiFi或更名“Supremium”

月费高达19.99美元,不愧是“尊贵版”。

2021年2月,Spotify宣布将推出新产品Spotify HiFi,正式向用户提供质量更高的无损音频服务。

几年过去,Spotify再无后续动作,只是偶尔提到“未来”即将推出更高层次的服务选项。但由于从未公布具体时间,用户对此也没有太过当真。

如今,新会员等级的消息终于出现,预计新选项将被称为“Spotify Supremium”。

根据技术布道者Chris Messina给出的说法,新等级的费用为每月19.99美元,并将包含大量新功能。例如24-bit无损音频、20至30小时的有声读物收听时长、类似Last.fm提供的收听统计数据、AI推荐列表生成工具、高级播放列表混合工具,以及所谓“你的声音胶囊”(your sound capsule)。

虽然这一切听起来都非常有趣,但其中最关键的功能无疑还是无损音频,而且这本来是Spotify HiFi的核心卖点(很明显,这一概念将被放弃)。目前,Spotify的各大主要竞争对手,包括Tidal、Apple Music和Amazon Music Unlimited等,它们都已经在以自己的形式提供HiFi无损音频服务。

Messina此次分享的大部分内容并不新鲜,今年9月就已经有Reddit用户通过分析Spotify的代码发现了不少迹象并发帖分享。事实上,该帖子中包含的服务相关信息更加丰富,例如其中引用了Spotify的说法,称新的无损音频服务不会出现延迟或不同步现象。帖子还提到一项名为Soundcheck的新功能,它会检查您的收听习惯并提供“供您独享”(uniquely you)的作品组合。

但Messina这边也有新鲜内容,就是新服务的徽标——由Spotify原本的“三条纹”徽标加“Supremium”单词组成。

比Premium更尊贵,Spotify HiFi或更名“Supremium”

Spotify仍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官方评论,我们将在后续收到置评回复后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Messina表示,Supremium的具体推出日期“尚不明确”,但称从去年Spotify投资者日活动中的表述来看,Supremium很可能会在2023年底与全球用户见面。让我们期待这一天能够早日到来,毕竟Spotify上的无损音频早该推出,这里就姑且忘掉该公司两年半之前做出的空头承诺好了……

来源:Mashab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12

09: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