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接下来的新功能是停用部分功能

微软的Edge的最新测试版移除了一些你可能从未用过的功能,如数学求解器和引文工具。

微软Edge网络浏览器的下一个版本可能会比以前拥有更少的功能。最新的Edge 117,目前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在9月14日推出稳定版,根据Neowin和9to5Google的发现,微软计划在这一版本中移除五个功能。这些功能包括数学求解器、图片词典、引文、语法工具和儿童模式。

微软在8月25日的最后一个测试版发布说明中曾提到这些功能将被“停用”。公司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提高最终用户的体验并简化‘更多工具’菜单。”

微软Edge浏览器接下来的新功能是停用部分功能

当微软试图让更多的人使用它的Edge浏览器,而不是更受欢迎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时,它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区分自己。有时,额外的功能只会被看作是杂乱;如果你从未听说过上面列出的功能,那它们很可能只是进一步使浏览器臃肿。对于微软来说,它可能希望让Edge在其他领域减负,比如为家长和学者提供的工具,同时继续深化关键的人工智能功能和购物工具。

来源:The Verg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9

11: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