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鞭尸”?Azure Kinect再次被微软停产

微软将不再生产Azure Kinect开发者套件。

微软已经决定再次停产Kinect。早在2017年,微软就已经正式停止生产Kinect配套的空间纵深摄像头和麦克风,但随后又于2019年以全新Azure Kinect开发者套件的形式将其复活。如今,微软宣布再度停产这款产品,但将与几家外部公司合作,为需要此类设备的用户提供其他替代方案。

反复“鞭尸”?Azure Kinect再次被微软停产

微软工程高级总监Swati Mehta在官方网站的文章中表示,到今年10月底之前,用户仍可继续正常购买Azure Kinect开发者套件库存,但将“售完即止”。而对于已经拥有这款产品的用户,Mehta承诺可以“不受影响”继续使用。

Mehta写道:“随着我们客户及合作伙伴需求的不断变化,我们会定期更新产品组合,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支持。而具体举措可能意味着开放新的选项,或者淘汰旧有产品。我们已经决定停止生产Azure Kinect开发者套件,但这并不是要对技术本身宣判死刑,我们将继续通过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相关方案。”Mehta还推荐有需要的用户未来选择Orbbec出品的Femto Bolt,其中配备有Azure Kinect开发者套件中的同款空间纵深摄像头模块。

首款Kinect随当年的Xbox 360游戏主机一同推出。业界原本以为新一代Xbox One主机也将拥有随附的新一代Kinect,但微软在游戏机发布前改变了策略。而且在Xbox One发布的几个月之后,微软又开始销售不带Kinect的主机版本。

来源:The Verg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4

09: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