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TikTok用户将可以选择关闭个性化推荐功能

TikTok还会在搜索页面显示用户所在地区的热门内容内容。

在欧洲,For You推荐页面将不再完全提供符合用户喜好的内容。

TikTok正在推出一项供欧洲用户选择关闭其基于个性化算法推荐内容的选项。这是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为了遵循欧盟的数字服务法案(DSA)而做出的几项变革之一。

欧洲TikTok用户将可以选择关闭个性化推荐功能

当用户关闭个性化推荐时,“For You和直播”推荐将显示他们居住地和世界各地的流行视频,而不是根据他们的个人兴趣推荐内容,根据TikTok的博客文章。当使用非个性化推荐时,TikTok搜索页面将显示用户首选语言的热门内容。此外,“关注”和“好友”推荐将按时间顺序排列。

DSA要求“非常大的社交媒体平台”,包括TikTok、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给予用户选择不接收个性化推荐的选项。它还要求平台对内容审查更加透明,因此TikTok将比以前更多地告知用户关于内容审查决策的信息。

DSA还禁止针对儿童的广告投放,因此18岁以下的用户将不再在TikTok上看到个性化广告。

TikTok计划在DSA的截止日期8月28日前使这些变化在欧洲生效。但是,TikTok并不是受这项法律将影响的唯一一家社交媒体公司,因此预计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在欧洲也将会有所改变。

来源:Mashab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9

09: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