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苹果正开发大量新品

未来一年左右,预计将有更多苹果新品与消费者们见面。

苹果的铁粉们,准备好你的钱包吧,又一波新品冲击即将到来。

来自彭博社的Mark Gurman,日前介绍了他所了解的苹果未来一年发展路线图。

Gurman:苹果正开发大量新品

当然,他谈到的不仅仅是iPhone 15的四个版本。今年秋天iPhone 15就会正式亮相,这个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而且在9月初定期召开的发布会上,苹果还会推出两款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9机型,外加Apple Watch Ultra的更新版本。

此外还有更多。Gurman提到,苹果正在开发配备新一代M3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以及配备M3 Pro或M3 Max芯片的14英寸/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新一代MacBook Air机型也将推出,但暂时没有更多细节。鉴于苹果已经在6月初推出了配备M2处理器的15英寸MacBook Air,所以这一点值得注意。

Gurman:苹果正开发大量新品

苹果还在开发24英寸显示屏的新款iMac,外加全新的30英寸iMac——不过后者似乎尚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苹果还打算开发配备OLED屏幕的新一代iPad Pro,外加新款iPad Air。

Gurman:苹果正开发大量新品

Gurman指出,以上所有产品都有望在2023年下半年和2024年上半年推出。

最后,Gurman还分享了几款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的产品,包括新一代Apple TV、新的智能显示产品,以及第三代Apple Vision Pro。

Gurman:苹果正开发大量新品

这份名单着实令人眼花缭乱,但考虑到苹果公司产品阵容过去几年间的大幅扩展(特别是近期刚刚推出首款虚拟现实头显Vision Pro),激进的开发计划也完全说得通。接下来最重要的问题就是,这些产品何时才能正式投放市场?也许除了6月的WWDC开发者大会和9月的iPhone发布会之外,苹果可以考虑定期组织第三场年度发布活动了。

来源:Mashab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8

10: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