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性能全都要,戴尔Latitude 7340/7440超轻版升级你的混合办公体验 原创

轻至980克,仍然具备酷睿第13代处理器提供的出色性能表现。

在混合办公的新常态下,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我们的随身伙伴,尤其是对于频繁奔波的商务人士来说,更需要身处何地都能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的效率利器。伴随着企业逐步转向更加灵活的混合办公模式,笔记本电脑也逐渐成为生产力工具的首选。

轻薄便携、持久续航与高效性能、坚固耐用都是一台商用笔记本必不可少的特性。戴尔也充分考虑到这些用户需求,在今年全面升级Latitude商用笔记本系列。

从1994年Latitude的诞生,到今天全新升级的Latitude系列,Latitude一直以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生产力加速器。Latitude不仅轻薄便携,性能强劲,还拥有智能的隐私保护功能,满足了商业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更高要求。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Latitude都是商务人士的最佳搭档。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系统工程师胡志强表示,“商用电脑发展这么多年,轻薄、续航、安全、可靠等特性是最基本的要素。最近几年,戴尔科技的方向是更关注用户的使用行为,如何结合客户真切的使用要求来设计产品,能够让电脑满足用户的个性化使用需求。因为每个人对电脑的要求不同,戴尔希望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体验,这一点通过我们最近两三年的电脑里安装的Dell Optimizer软件来逐步实现。”

作为能够很好地兼顾性能表现和轻便体验的Latitude 7000系列,戴尔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设计和配置选择,让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在远程办公中获得高效体验。

轻薄、性能全都要,戴尔Latitude 7340/7440超轻版升级你的混合办公体验

Latitude 7340/7440超轻版分别拥有13.3英寸和14英寸的屏幕,机身由镁合金打造,坚固耐用,光滑细腻。Latitude 7340的重量只有0.98千克,Latitude 7440的重量也只是略高于1千克,都很轻便易携。出了强大的生产力和移动办公能力,全新的星河蓝色外观,更显时尚高端。

为了让机身足够轻薄,厂商往往需要牺牲产品的性能,但Latitude 7000系列丝毫没有让性能打折扣,全系列搭载英特尔酷睿第13代处理器。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商用笔记本资深产品经理郭鸿鸣表示,Latitude设计的核心理念并非盲目追求“极致的薄”,而是薄到一定的“合理程度”:“我们追求的是笔记本屏幕边框尽量的窄,减小X轴和Y轴方向的尺寸,有效地降低重量,这是我们能推出超轻本的其中一个原因。另外,我们采用了更为轻质、更坚固的镁合金材料,机身的结构强度是有保障的,没有做到极致的薄,也给整个机器的散热设计留有更多的余地,确保散热策略不会有太大挑战,同时我们给到用户更灵活的性能释放选择,通过Dell Optimizer可以针对具体应用软件进行优化,在四种功率模式之间进行切换。所以有了软硬件方面的结合之后,我们就能够保证机器做得更小、更轻,同时性能方面没有任何妥协,灵活度更高。”

不过除了性能表现,轻薄的产品往往也会让续航能力下降,郭鸿鸣表示,戴尔在续航方面也没有进行妥协:“我们采用了大容量的高密度电池,并且是业界率先使用专业防鼓包设计、防鼓包专利电池的厂商之一。除了大电池以外,我们还使用了降低消耗电能的组件,来降低能耗,延长续航。例如Latitude使用的屏幕是物理低蓝光超低功耗屏,另外我们率先在键盘背光灯上使用了Mini-LED技术,在同等亮度的情况下,能耗更低,续航可以增加约2.3小时,这点对用户来说很重要。”

Latitude 7000系列提供三种机型可选:超轻薄的镁合金版,以及经典耐用的13英寸和14英寸铝合金版。全线配备了更大的触摸板和高品质的四扬声器系统,让你办公更顺畅;另外,你还可以选择500万像素的MIPI红外摄像头和5G网络功能,让你无论在哪里都能流畅地参加线上会议,而且还能智能地调节网络连接和带宽分配。

除了Latitude 7000系列外,今年升级的Latitude 9000系列也加入了更多前沿技术,不仅轻薄智能,还注重隐私保护、降噪效果、性能表现与环保。

轻薄、性能全都要,戴尔Latitude 7340/7440超轻版升级你的混合办公体验

Latitude 9440以低碳铝合金打造轻盈机身,寒武灰色调散发着低调的奢华。16:10 微边框(InfinityEdge)QHD+屏幕让视野更加开阔,屏占比高达92%,画面清晰逼真。零网格键盘拥有更大的键帽,打字舒适顺畅,而这原本是XPS 13 Plus的独家设计。Mini-LED技术让背光更均匀,同时降低了能耗,让续航更持久。

除此之外,戴尔还特别针对远程会议,为Latitude 9440的触控板设计了4个快捷键,可以在视频通话时,通过触控板快速操作麦克风、摄像头、屏幕共享和聊天功能的开关,触觉反馈的设计,可以用来模拟真实按键的触感。这项功能目前已经适配Zoom,预计后续还将支持微软Teams等其他视频会议软件。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5

11: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