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坚持,智进未来:戴尔助力未来办公生态建设 原创

坚持、创新、环保,成为戴尔科技商用PC的产品设计原则。

在商用电脑领域,戴尔已深耕数十年,Latitude商用笔记本、OptiPlex商用台式机和Precision工作站早已被人们熟知。

在2023年,戴尔OptiPlex也迎来诞生30周年的日子,戴尔科技举办主题为“致敬坚持,智进未来”的商用客户端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戴尔推出全新一代商用产品,并展示了一系列面向不同行业需求和应用场景的IT解决方案,旨在满足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对效率和灵活性的更高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工作空间,并助力企业实现生产力的变革和提升。

致敬坚持,智进未来:戴尔助力未来办公生态建设

为混合办公,继续推荐笔记本电脑体验

说到生产力,正成为趋势所在的混合办公模式已经逐渐被企业纳入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戴尔也顺势而为,新款Latitude将可以帮助用户进一步适应这一全新办公模式。

致敬坚持,智进未来:戴尔助力未来办公生态建设

沈悦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沈悦在谈到混合办公的时表示,戴尔科技是一个广泛采用混合办公模式的企业,在像北京这样的城市,员工需要在早上8点甚至更早赶到公司,但由于东西方向通勤路程超过三个小时,他们会在路上浪费大量时间。此外,拥挤的车辆和嘈杂的环境也会对整体工作效率产生不良影响。

沈悦表示:“当可以灵活选择时,比如选择今天在家里办公、在咖啡厅办公、在公司楼下办公、或者到公司面对面的沟通和深入地交流,这对员工工作效率会带来非常大的提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在各种不同的场景和环境下,混合办公模式更需要可靠的IT设备和相关技术支持,才能提高企业和员工的工作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资深产品市场总监温晓晖也介绍称,戴尔在今年推出的Latitude 7640,拥有16英寸的屏幕,更广阔的视野范围,可以带来更出色的办公体验,笔记本也采用mini-LED,减少键盘的电量消耗,在提升技术能力的同时电池续航时间可以增加2-3个小时。这些都能够优化远程办公的体验,提高工作效率。

致敬坚持,智进未来:戴尔助力未来办公生态建设

温晓晖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资深产品市场总监

另一方面,Dell Optimizer智能调优软件也在今年搭载了最新的组件和外设,戴尔希望在智能调优软件中集成外设管理,这将成为未来办公生态的核心和创新基础。温晓晖表示:“我们希望为未来的办公和商务人士打造一个无缝混合的办公生态模式,把我们所有产品集中到一起去进行应用。同时,我们增加了电池防鼓包技术,电池电源管理也包括其中,笔记本电池性能随之也会提升。还有智能降噪、远程会议和摄像头降噪等等这些方面的功能也有增强。关于未来的变化,总体来说仍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网络连接、远程会议和交互的时候提高效率,围绕远程办公的场景和环境进行优化,提升客户体验。”

以用户为本,OptiPlex产品命名方式人性化

Dell Optimizer升级到4.0版本后,也成为OptiPlex商用台式机的核心组件,为客户的数据安全、电源管理、智能降噪等使用体验保驾护航。作为戴尔商用台式机产品的旗舰,OptiPlex在品牌创立的第三十个年头迎来了产品命名方式的更新。为了更好地满足商用客户的需求,OptiPlex产品的命名规则进行了调整。新的命名规则按照外形规格进行划分,包括塔式机、小型机、微型机和一体机(沉浸式办公)。这种命名方式能够帮助客户更方便地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降低了学习成本,是一项非常人性化的改进。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商用台式机资深产品经理陈志奕表示,OptiPlex的核心理念一直是“满足商用客户需求”,包括高可靠性、易于管理、与时俱进、灵活应用、可持续性发展、智能化等方面的不断发展。然而,有些产品是以厂家的视角命名的,这会让用户在选择时感到困惑,增加了用户的决策成本。因此,他们需要以用户的视角来看待这个问题。用户的需求很简单,首先需要考虑在什么场景下使用产品。如果需要扩展性和性能,那么就需要更大机箱、更强性能的塔式机,这样的尺寸能够满足需求。如果在普通的办公环境下,更舒适、占用更小的空间和更整洁的桌面可能更为重要,这时微型机或小型机便能够满足这个需求。

致敬坚持,智进未来:戴尔助力未来办公生态建设

陈志奕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商用台式机资深产品经理

于是,戴尔选择让商用产品也特别以使用人群来划分。陈志奕表示,戴尔商用在考虑不同用户的使用环境和用户易用性方面,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考虑了产品和特定客户和行业的对应情况。如果用户对性能和扩展性有极高的要求,例如需要专业设计等需求的客户,他们可以选择塔式机。如果客户需要更大的空间,并且需要同时兼顾扩展性和性能,例如空间有限的金融行业用户,他们可以选择小型机。对于那些希望拥有美观整洁的办公环境,或需要极小体积产品的用户,微型机则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一体机则更注重用户体验和高效协同,同时拥有抗菌材料和弹出式摄像头,在手术室和医院用户群体中得到了非常好的反馈。总之,戴尔商用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和使用环境,提供了多种产品选项。

OptiPlex台式机系列的简化不仅有助于提高产品序列的效率,还致力于减少企业客户在设备运维上的成本。特别是对于那些有许多设备的企业用户来说,管理众多IT设备是一项巨大的工作,而OptiPlex系列现在也统一了不同设备的芯片组和BIOS,这使得客户在运维管理时的学习成本更低,面对不同形态和设备,只需管理一个BIOS,这大大提高了效率。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资深产品市场总监温晓晖表示:“企业级客户需要考虑的是除了购买成本之外,整体拥有的成本,包括刚才提到的部署成本,管理成本,回收成本等很多成本。一个很著名的例子是,购买成本占20%,还有80%是部署、管理、回收、应用和维护成本。帮助我们的商用客户以及组织提出整体应用成本非常好的解决方案是我们产品一直贯彻的理念,台式机、笔记本、工作站都是如此。”

促生产效能,继续协助用户发挥创造力

此次发布会上,戴尔也更新了Precision工作站产品。Precision系列是戴尔为专业人士设计的工作站产品,专注于图形化处理和海量数据运算,采用高速容错内存、专业显卡等强大的性能组件,帮助智能制造、设计创意等各个领域的创作者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力。

致敬坚持,智进未来:戴尔助力未来办公生态建设

汪志军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商用工作站资深产品经理

戴尔新推出了包括3000系列、5000系列移动工作站以及Precision 7000系列移动、塔式和机架工作站在内的产品组合,能够支持平面和三维工作流程的用户以及专业高级用户挑战技术极限,快速让灵感转化为现实。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商用工作站资深产品经理汪志军介绍称,戴尔科技发布的以2200W电源作为强大支持的Precision 7960,以应对人工智能时代的功耗需求,内部单颗CPU功耗就达到了350W,内置的4张显卡,单张功耗也超过了300W。戴尔在Precision中加入了“双对向风扇”专利技术,让工作站产品能够顺利完成复杂的工作流程与密集型应用处理。

温晓晖表示,戴尔科技商用PC的产品设计原则包括三个方面。首先是“坚持”,始终以客户反馈为核心理念更新每个产品。其次是“创新”,以客户实际需求为中心进行研发设计和创新优化,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第三是“环保”,通过环保可持续的技术和应用,成为业界领跑者。

多样的产品形态、高效的协作体验和智能化隐私保护,已经成为商业用户在混合办公时代,对新一代PC设备的诉求。戴尔商用以全面丰富、多场景的办公产品生态,可为不同行业、不同职能的用户搭建出适合多样化办公需求的解决方案,助力员工随时随地,高效、安全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生产力,释放更多潜能,最终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09

19: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