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值得一试的AI翻译工具

本文结尾段落由AI撰写和翻译,供您比较和参考。

AI技术的迅速崛起已经在众多领域掀起滔天巨浪,语言翻译自然也在其中。AI翻译软件和工具已经改变了不同语种人群间的交谈和互动方式。本文将为大家罗列2023年内表现最强的AI翻译工具和软件。

谷歌翻译

2023年值得一试的AI翻译工具

谷歌翻译是目前最具人气的AI翻译工具之一,已经能够支持100多种语言。随着时间推移,谷歌翻译不断利用机器学习改进翻译质量,具备简洁易用的使用界面,而且支持Android和iOS等多种设备。该软件甚至能够翻译语音和图像,这进一步增强了这款工具的实用度。

DeepL

2023年值得一试的AI翻译工具

DeepL是来自德国的AI翻译程序,使用人工神经网络来创建高质量翻译。该软件能够支持七种语言: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荷兰语和波兰语。该软件的最大特色,在于能够在不改变原意的前提下翻译更长的句子甚至段落。

SDL Trados Studio

2023年值得一试的AI翻译工具

SDL Trados Studio是一款专业AI翻译工具,广受世界各地翻译机构和独立翻译工作者的喜爱。该软件支持200多种语言,而且提供“翻译记忆库”功能,可保存所有已翻译内容以备后续使用。随着时间推移,该软件还不断利用机器学习提升翻译质量。

Transifex

2023年值得一试的AI翻译工具

Transifex是一款云端运行的AI翻译程序,具备完整的翻译跟踪系统。该软件易于使用,支持50多种不同语言。

Transifex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实时更新翻译结果,让翻译人员即时查看源内容端的变更。

MateCat

2023年值得一试的AI翻译工具

MateCat是一款面向专业翻译人员和语言服务商的AI程序。软件本身简单易用,支持100多种语言。MetaCat同样利用机器学习来提高翻译质量,也具备“翻译记忆库”来保存翻译完成的内容以供后续使用。

Memsource

2023年值得一试的AI翻译工具

Memsource是一款运行在云端的AI翻译工具,主要面向专业翻译人员和语言服务商。这款软件简单易用,支持100多种语言。Memsource提供“翻译记忆库”功能,可保存翻译完成的内容以供后续再次使用。配合这项功能,

Memsource凭借机器学习技术不断将翻译质量推向新的水平。

Promt

2023年值得一试的AI翻译工具

Promt是一款AI翻译程序,可为商业、法律和医疗保健等领域提供高质量翻译支持。利用机器学习技术,该软件能够翻译20多种语言。Promt同样非常易用,而且可以支持语音与图片翻译。

总结

AI翻译软件和工具大大提高了不同语言之间的交流便捷性。上述提到的AI翻译工具和软件是目前2023年最好的之一。无论您是自由翻译者、语言服务提供商,还是商业机构的所有者,这些工具都能帮助您精准快速地翻译内容。这些工具将不断改进,并利用AI的力量提供更高级的功能。

来源:HackerNoon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22

17: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