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 收购 Remix,后者维持独立开源框架身份

Remix将由此获得Shopify的“长期支持与助力”,帮助其“加快增长速度”并“专注于提升性能与可扩展性。”

作为一家开发开源Web框架(类似于Next.js)的初创公司,Remix日前与Shopify发布联合声明,称已经被后者正式收购。虽然具体交易细节并未披露,但在一篇博客文章中,Remix公司CEO Michael Jackson表示,Remix将由此获得Shopify的“长期支持与助力”,帮助其“加快增长速度”并“专注于提升性能与可扩展性。”

Shopify 收购 Remix,后者维持独立开源框架身份


Jackson表示,“未来,大家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商业网站引入Remix框架。此外,Shopify本身也将在多个项目中使用Remix。随着时间推移,Shopify旗下也将地有更多开发者平台为Remix提供优先支持。”

Remix由Twitter前工程师Jackson及Ryan Florence于2020年共同创立。在决定推出Remix框架之前,两人已经投入多年围绕React(一款用于构建应用程序UI的JS库)创建开源工具。

Jackson与Florence最知名的开发成果之一就是React Router,这个React库迄今为止已经被下载近10亿次。事实上,Shopify最初就使用React Router来构建Hydrogen,即该公司用于构建自定义Shopify店面的前端Web开发框架。

至于Remix,这是一款全栈Web框架,在强调利用分布式系统和原生浏览器功能的同时,将后端服务器任务抽象出来。它能够与多种公有云环境相兼容,包括亚马逊云服务、Google Cloud、Netlify、Vercel以及Cloudflare Workers。作为一大核心功能,Remix的预取设计能够在用户实际点击之前并行预取网页元素,借此忽略链接上不必要的按钮和表单、实现最小化页面加载。

在被Shopify收购之前,Remix已经从OSS Capital和天使投资人Naval Ravikant、Ram Shriram及Sahil Lavingia处筹集到300万美元种子轮资金。

Shopify 收购 Remix,后者维持独立开源框架身份

Shopify工程副总裁Dion Almaer在Shopify工程博客上的文章中表示,通过引入Hydrongen的种种改进要素,Shopify的开发者及商家都将从Remix收购案中获益。

Almaer表示:“Remix将继续保持独立的开源框架身份。Remix将帮助Hydrogen开发者们在数据加载、路由和错误处理上面临的挑战……Shopify将把Remix引入众多意义重大的项目,大家也将看到我们的开发者平台随时间推移为Remix提供优先支持。”

Remix是Shopify自今年5月以21亿美元收购配送技术提供商Deliverr之后的又一次交易。今年年初,Shopify还收购了专为品牌管理营销活动的Dovetail。而且继对CMS开发商Sanity和营销自动化初创公司Klaviyo做出股权承诺之后,Shopify最近还投资了Single——Shopify平台上一款广受好评的音乐和视频应用。

在经历艰难的第二季度之后,有迹象表明Shopify似乎已经度过了经济低迷期。该公司上周公布的第三季度亏损低于预期,好消息也使其股份当场飙升17%。

来源:TechCrunch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02

09: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