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推中文版VR体验店,用PICO VR也能体验戴森产品

为用户打造沉浸式购物场景。

电商平台让购物变得更加便利,随着 VR 的日趋成熟,再加上数字化浪潮的推进,戴森在 2021 年开始试水 VR 体验服务——Dyson Demo VR,当时用户可以使用 Quest 头显设备下载体验。过了大约不到一年后,戴森为这项服务推出中文版本,并命名为“戴森 VR 体验店”,消费者可以通过 PICO VR 一体机设备及“PICO VR 助手”下载这款应用程序来探索戴森产品。

在线上发布会中,戴森工程师林淯鑫展现了戴森科技和戴森VR体验店的核心亮点。戴森VR体验店为消费者提供360°沉浸式虚拟现实环境,跨越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让你坐在家里也能身临其境般自由探索戴森科技、选购戴森产品。

戴森推中文版VR体验店,用PICO VR也能体验戴森产品

戴森官方介绍称,这款产品的灵感来自于戴森工程师研发产品时使用的模拟工具,采用数字 3D 渲染技术,以立体生动的方式将产品内部的结构和科技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直观形象地展现戴森产品的工作原理和亮点。消费者可以结合丰富的视觉画面和戴森工程师的视频解说,在舒适的家中也能沉浸于与戴森产品交互的虚拟空间,探索戴森机器的内部结构。

戴森创始人兼首席工程师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利用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在实验中打造新产品。如今,我们借助这种技术来重塑消费者的产品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且贴合生活的服务,他们也更愿意通过直营渠道来选购戴森产品。同时,我们还在尝试通过美发实验室、店内产品演示区、在线直播等新颖的形式为消费者呈现我们的科技和产品。”

戴森电子商务和数字创新负责人亚当·卡佩蒂(Adam Capetti)表示:“戴森VR体验店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让科技活灵活现。消费者可以在这个虚拟空间内自由体验基于产品还原的虚拟产品,这也更便于我们为消费者解释戴森的产品是如何被设计去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正如我们工程师在实验室研发那样,将产品设计数据与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使我们能够创建一个让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体验戴森产品和科技的虚拟空间。”

戴森推中文版VR体验店,用PICO VR也能体验戴森产品

在戴森VR体验店,消费者可以尽情地在戴森创建的虚拟空间随心试用戴森产品,尝试不同的颜色搭配和造型配件,选择心仪的产品。譬如尝试多种风嘴来体验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快速干发、感受戴森Corrale美发直发器带来的直发体验、用戴森 Airwrap美发造型器独特的气流技术打造卷发造型等。通过热像模式,消费者还能直观地看到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如何控制空气温度,防止头发因过热而受损。未来,戴森将持续在全平台注入创新力量,并在戴森VR体验店逐步上线更多的产品种类和功能,创造更多令人兴奋的互动方式。

此次戴森VR体验店的上线是戴森升级零售体验的关键一步,旨在以更直观高效的方式传递戴森先锋科技,打造真实的购物场景和体验。发展不息,创新不止,戴森的每一次突破,都是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关切,以及对解决问题和提供更好服务的愿景。未来,戴森将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日趋多元的消费需求,并以卓越科技和优质服务驱动行业进一步发展。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10

16: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