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比亚迪唐DM-p:可油可电,超混SUV新标杆 原创

比亚迪发布首款基于“DM-p王者混动”技术平台打造的新车:唐DM-p可油可电,将开启4.3s+6.5L高性能低能耗新时代,树立三十万级超混SUV性能标杆。

全新比亚迪唐DM-p:可油可电,超混SUV新标杆

 
智能汽车大势所趋。
 
比亚迪对外宣布了两个好消息:其一,发布强力技术平台“DM-p王者混动”,其二,带来唐家族新车“唐DM-p”,这也是首款基于DM-p王者混动技术平台打造的SUV。
 
新技术平台:DM-p王者混动
 
DM-p王者混动的“p”即“powerful”,指动力强劲,旨在满足对追求极致驾驶体验的用户。
 
DM-p王者混动是“以电为主”的四驱混动架构,核心零部件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EHS160电混系统均实现全面升级。同时全新开发后驱三合一总成,系统高度集成,整车动力大幅提升,可带来百公里加速5s以内的极速用车体验。
 
不仅如此,该技术平台还对刀片电池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拥有从30%充至80%仅20分钟的快充速度,和6kW的对外放电功率。
 
与此同时,DM-p王者混动还传承了DM-i优秀的省油基因,并首次搭载热泵系统,在低温环境下空调节能效果更明显,车辆每百公里就可延长20km纯电续航里程,空调节能达40%,解决了极致性能与极致效能之间的矛盾。
 
新技术加持下:首款车 唐DM-p
 
得益于DM-p王者混动赋能,唐DM-p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kW,零百加速仅4.3s。另一方面,唐DM-p亏电油耗仅6.5L/100km,可以说,让全时四驱+超强动力与省油达到了新平衡。

在全场景用车需求上,唐DM-p 还将以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高达215km的续航实力,满足一线城市用户更长的纯电通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唐DM-p还坐拥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其中,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响应速度是机械四驱的100倍,让四驱、越野和安全真正划上等号,轻松驾驭,纵横驰骋全地形。
 
此外,唐DM-p还配备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及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两大系统,显著提升出行的安全性、便捷性与趣味性。
 
比亚迪唐家族:阵容集结完毕
 
此次预售的唐DM-i 252KM尊享型,是在唐DM-i又大又省基础上,将综合工况纯电续航最高提升至252km,刷新混动SUV纯电续航标杆。
 
而唐DM-p可油可电,将实力开启4.3s+6.5L高性能低能耗新时代,树立三十万级超混SUV性能标杆。
 
至此,从超强混动“i-p”到同级最强纯电,比亚迪唐家族已组成一个超大阵容:唐DM-i、唐DM-p、2022款唐EV。
 
在新能源的赛道上,比亚迪正凭借着强大的核心技术、极致的产品体验、正确的战略路线,并覆盖用户多元场景需求,打出一张属于比亚迪特色的强力牌。
 
(附上:唐DM-p预售价格及相关购车权益
 
全新比亚迪唐DM-p:可油可电,超混SUV新标杆
全新比亚迪唐DM-p:可油可电,超混SUV新标杆
全新比亚迪唐DM-p:可油可电,超混SUV新标杆
 
 

来源:至顶网商用办公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10

15: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