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sion 25年 创新无止境

戴尔Precision让专业更专业,已成为行业创意者值得信赖的伙伴,并创造了25 年来众多辉煌的成就。

那是 1997 年。

就在这一年,汽车收音机中,埃尔顿·约翰的《风中之烛》席卷了各大电台,电影院里,《泰坦尼克号》引起广大回响,书店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也首次上架。

彼时的戴尔计算机公司(现在称为戴尔科技集团),生产下线并发售了首台工作站——WS400,这是一台基于行业标准架构开发,能够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性能需求的PC电脑。

过去的 25 年,我们见证了科技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它不仅改变了我们学习和工作的方式,同时还革新了我们使用的技术。在1997年,中国网民数量仅为62万人,而在今天,中国网民数量已超过10亿;当年,寻呼机比手机更加常见,现如今,广泛普及的智能手机在未来十多年内都不会彻底淡出我们的生活。

过去 25 年中,戴尔在发展速度和规模上也有着巨大的改变,但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用户始终如一的承诺。戴尔Precision 产品组合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体验,尤其是针对工程、媒体、医疗保健、金融、能源、数据科学和许多其他领域的用户。

自1997年工作站问世以来,戴尔不忘初心,始终秉持着为用户提供卓越体验的承诺,并不断推陈出新,在 2001 年推出了首款移动工作站,又在 2008 年推出同类产品中首创的机架式工作站。

 

Precision 25年 创新无止境

Dell Precision R5400 机架式工作站,于2008年发布

25年来,戴尔根据用户需求的变化,不断创新研发包括塔式、机架式、移动式、一体机等多个Precision工作站产品矩阵,在保持卓越产品性能和可靠性的前提下,结合认证和智能优化的软件系统,满足不同市场需求和用户期望。

时至今日,戴尔Precision工作站在全球已连续五年市场占有率第一。Precision系列工作站打破工作场景局限,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制造、图形处理、媒体娱乐,甚至虚拟现实等计算密集型行业,并不断持续根据技术和专业人士的需求完善设计,与用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完成了许多令人惊叹的创举。

如今,凭借着精耕细作的精神与永不止步的激情,Precision让专业更专业,已成为行业创意者值得信赖的伙伴,并创造了25 年来众多辉煌的成就。在下一个25年,Precision仍将一往直前,不断创新,续写专业工作站新篇章!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9

16: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